楼主: pinguagu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一个刚出炉香喷喷的录取,fromUCLA

🔗
xianan0620@13 2012-3-22 08:1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你好!之前地里看到你前几天收到过哥大cs ms的电话面试通知,我今天早上也收到了,请问这个面试是个什么情况啊?都问点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dyandy666 2012-3-22 09:5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 dsfish ..


    我觉得的果断UCLA啊,学校名气、地理位置、就业机会个个条件都没法挑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inguagua 2012-3-22 10:2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8# lygood2007 . 1point3acres

其实就业的话LA和Brown那个地方都不差,我去做做功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inguagua 2012-3-22 10:2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9# Aliced3645
. Χ
你太谦虚了。。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inguagua 2012-3-22 10:2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1# xianan0620@13

都是非学术的问题,就是问问why columbia?other schools?how to finance your educ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an0620@13 2012-3-22 10:3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5# pinguagua .--


    好的。那请问你大概面试了多长时间呢?另外,我感觉这些问题大家回答都应该差不多吧,lz感觉这个面试对申请结果会起到一个什么作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eka1989 2012-3-22 10:5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brown UCLA 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