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ccxk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萌新求问:因为招聘时间太长会被浪费几天grace period有办法解决吗?

🔗
大苹果果 2017-7-14 12:1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 好纠结这个 本来opt 3号开始 一直没有收到 卡应该14号能拿到 但是公司那边办入职也比较麻烦 拿到卡了尽系统还得一周 移到了24号 这中间有一个星期 有卡但是新工作不能开始也是白白浪费了一周 还挺心疼的 都在想要不要找博士老板那里挂一周volunteer了 但是又觉得好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ccxken 2017-7-14 23:0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苹果果 发表于 2017-7-14 12:12
我也是 好纠结这个 本来opt 3号开始 一直没有收到 卡应该14号能拿到 但是公司那边办入职也比较麻烦 拿到卡 ...

确实麻烦死了,老美愿意招外国人真的佛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ccxken 2017-7-14 23:0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kwwind 发表于 2017-7-14 07:45
另开一个unpaid intern的offer letter.
然后用那个的title去report.
等到有钱的下来了,再renew一次.

Good advice, thank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eeaccount 2017-7-16 01:3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不用纠结。。。grace period不就是用来cover这种小的gap 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