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PT] 萌新求问:因为招聘时间太长会被浪费几天grace period有办法解决吗? |
|
本楼:
全局:
20
0
| ||
|
|
||
|
本楼:
全局:
3
3
| ||
|
|
|
本楼:
全局:
3
3
| ||
|
本楼:
全局:
1369
26
| ||
|
|
||
|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
2026年07月排期
EB-1
EB-2
EB-3
EB-4
EB-5
Unreserved
EB-5
Rural
EB-5
High Unemployment
EB-5
Infrastru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