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70|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巨硬New Grad包

全局: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17
找工季节: 7-9月
工作来源: 校园招聘会
公司名称: microsoft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大西雅图地区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级别的数字Level: 59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3.5 years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搬家费 relocation: 5K
谈判,其他手头offer,目前工资对比: Amazon return, Apple
应届or在职跳槽: 应届毕业生
目前最高学历: 硕士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绿卡政策: Standar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微软new grad 59(不是60)包,和刚刚被AOE加钱的亚麻return包的前两年收入没有显著差别。但是亚麻做的明显更好玩,所以应该会回亚麻。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96 收起 理由
Warald + 166
zzwcsong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抖个苹果包,顺便求建议FBvsApple
下一篇:FB的中等包
推荐
 楼主| maticsan 2017-10-7 12:1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DA太多了受不了。我这种人去会被赶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刷题 2017-10-7 11:2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不去app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tehuazai 2017-10-7 21:5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软非return一般是不给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jiushieyu 2017-10-7 23:4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ple NDA太多了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yz 2017-10-8 01:0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jiushieyu 发表于 2017-10-7 23:47
apple NDA太多了是什么意思啊...

需要保密的太多吧[猜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ticsan 2017-10-8 02:1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yz 发表于 2017-10-8 01:03
需要保密的太多吧[猜测

对对对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