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96| 回复: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抖个苹果包,顺便求建议FBvsApple

全局: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17
找工季节: 7-9月
工作来源: 猎头
公司名称: apple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BayArea湾区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25 25 25 25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谈判,其他手头offer,目前工资对比: FB Yelp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最高学历: 硕士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1-3年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FB还在谈,但是告诉我肯定不能match苹果,态度也很强硬,不知道是不是咋呼我的。。开始FB给我个e4 low包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可我真的想去FB,不想去苹果,求建议!

补充内容 (2017-10-7 05:59):
而且苹果说还可以涨一些,如果只是钱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96 收起 理由
Warald + 166
luosh5 + 5 感谢分享!
slothOn + 5 感谢分享!
whdawn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恩V迪亚return offer
下一篇:巨硬New Grad包
推荐
ryd994 2017-12-4 08: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光看数字,还有FB股价升值,此外还有对自己的提升。组很重要,岗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eapfrog123 2017-12-4 11: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是你们这些人,助长了 F G lowball的气焰。还有 说 股票潜力的, 一定是不炒股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chris9014 2017-10-7 06:3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pestblue 发表于 2017-10-7 06:22
180k base肯定match不了,其它的呢?recruiter没说回去给你争取?

他说了给我争取,但是我听她那意思就是争取了也差的不少,因为我跟她说过我的expectation,就是地里的顶配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33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33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 我觉得她的意思连这个都不行,说什么根据我的工作经验,拿不到什么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恭喜lz,你大概是几年经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MO17 2017-10-7 06:1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ple真是壕!不过我有个小伙伴跟你一个情况,虽然F家给的钱少,还是去了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pestblue 2017-10-7 06:2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base肯定match不了,其它的呢?recruiter没说回去给你争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ris9014 2017-10-7 06: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MO17 发表于 2017-10-7 06:18
Apple真是壕!不过我有个小伙伴跟你一个情况,虽然F家给的钱少,还是去了F。。。

我也还是想去FB。。。但差太多还是心里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angtuo 2017-10-7 06:4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fb顶配比现在的苹果也高不了太多啊, 去苹果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7-10-7 06:4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9014 发表于 2017-10-7 06:42
我也还是想去FB。。。但差太多还是心里不爽。。

要钱就是apple,要前途或许FB更加好一点,就看楼主怎么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othOn 2017-10-7 06:5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lz是apple哪个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pestblue 2017-10-7 06:5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9014 发表于 2017-10-7 06:32
他说了给我争取,但是我听她那意思就是争取了也差的不少,因为我跟她说过我的expectation,就是地里的顶 ...

你的signon是多少?
等等看吧。她可能不想让你有太高的expectation,也许能争取个差不多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