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lele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Citadel VS Apple

🔗
nongmukai 2017-12-8 01:4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担心楼主去apple后,可能会泯然众人矣,但以楼主的才华,值得去私募拼搏挣大钱,并且突破天花板。谈到exit opportunity, 既然都是看base, citadel给了你160k, 全美哪个雇主敢low b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tiaocao 2017-12-8 02:2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ngmukai 发表于 2017-12-4 14:26
苹果老印势力是很大的。我根据移民局查看了湾区各大科技公司老印vs国人绿卡人数比例,从最差到最好排名如下 ...

强无敌 我也算了一下中印的排名 flg Airbnb Uber 名列前茅 然后apple Amazon 就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hfyj93 2017-12-8 03:0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elee 发表于 2017-12-8 00:54
9月初校招,两星期后on campus,11月初Onsite。

楼主你好想问一下你C家offer是onsite之后多久接到的呀?是电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elee 2017-12-8 03:1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lhfyj93 发表于 2017-12-8 03:03
楼主你好想问一下你C家offer是onsite之后多久接到的呀?是电话吧?

面试表现好的,当天就能知道。像楼主面试表现差的,隔了两周才知道的。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kwwind 2017-12-8 03:2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女友去citad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vinz 2017-12-8 03: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ngmukai 发表于 2017-12-4 14:26. 1point3acres.com
苹果老印势力是很大的。我根据移民局查看了湾区各大科技公司老印vs国人绿卡人数比例,从最差到最好排名如下 ...

G家阿三不少吧 为啥我觉得F家阿三特别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9000 2017-12-8 06:1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还用疑问吗?肯定Citadel啊。Citadel是顶级基金,跟G家或者F家一个level的。苹果也只不过做消费电子而已,硬件吃枣药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qingsky 2018-1-17 11:5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也签了Citadel的2018 swe rotation, 方便留个联系方式私聊一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