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wthahahah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D USC 37

🔗
ZJY47 2018-2-23 08:3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wthahahaha 发表于 2018-2-23 04:40
三维是gre么? Q:168 V:155 W:4.5
. ----
还有托福和GPA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ikami 2018-2-23 09:1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请问usc要求在什么时候之前答复,submit 那个 statement of i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3 12:1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JY47 发表于 2018-2-23 08:32.--
还有托福和GPA呢

哦哦哦 因为是海本所以不需要托福,gpa 3.8/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3 12:1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ikami 发表于 2018-2-23 09:12. Waral dи,
楼主,请问usc要求在什么时候之前答复,submit 那个 statement of intent?

收到offer的时候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是deadline。 每个人是不是一样的deadline不太清楚,但是我的是5月份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SIYU1996 2018-2-23 12:2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收到可以查状态的邮件后又收到了正式的邮件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3 12:3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SIYU1996 发表于 2018-2-23 12:22-baidu 1point3acres
楼主是收到可以查状态的邮件后又收到了正式的邮件了吗?

是的,网上查完第二天才收到e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JY47 2018-2-23 12:4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wthahahaha 发表于 2018-2-23 12:15
哦哦哦 因为是海本所以不需要托福,gpa 3.8/4.0

哦哦好的呢,楼主GPA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3 12:4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JY47 发表于 2018-2-23 12:42
哦哦好的呢,楼主GPA好高!

谢谢~ 可惜现在要重新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JY47 2018-2-23 12:5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wthahahaha 发表于 2018-2-23 12:46
谢谢~ 可惜现在要重新开始了

哈哈加油,我本科也差不多是学化学的,也只在大一学过C语言,所以看到楼主莫名亲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3 15:0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JY47 发表于 2018-2-23 12:55.1point3acres
哈哈加油,我本科也差不多是学化学的,也只在大一学过C语言,所以看到楼主莫名亲切哈哈

握爪握爪! 你也是打算转专业申请usc 37项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