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wthahahah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D USC 37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6 14:5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ikami 发表于 2018-2-26 11:01
lz,我只收到通知我去you.usc.edu查decision的邮件,然后我去看到了cs 37的ad,但是之后并没有邮件再发过 ...

我第二天收到的email只是说decision已经出来了,上网查一下。没什么内容,就是通知已经有录取结果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6 14: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ikami 发表于 2018-2-26 11:01
lz,我只收到通知我去you.usc.edu查decision的邮件,然后我去看到了cs 37的ad,但是之后并没有邮件再发过 ...

sorry刚刚忘记回复恭喜~ 会考虑来usc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ikami 2018-2-27 16:2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wthahahaha 发表于 2018-2-26 14:51
sorry刚刚忘记回复恭喜~ 会考虑来usc嘛?!

这两天问了一个学长,他说他周围同学毕业之后工作还找的可以,所以有去的想法,但还没下定决心哈。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wthahahaha 2018-2-28 03:2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ikami 发表于 2018-2-27 16:29 ..
这两天问了一个学长,他说他周围同学毕业之后工作还找的可以,所以有去的想法,但还没下定决心哈。你呢?

我已经交了押金了 哈哈哈~ 如果能去北加牛校会考虑北加,但是木有转专业项目,目前看来usc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其他的转专业项目在东部,太冷了。。。。还是考虑来usc吧 一起当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ikami 2018-2-28 12:1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