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mmer^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又一个ad from rutgers

🔗
kelvinwhu 2012-4-20 21:3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纠结UIUC和rutgers,rutgers确实地里位置好,我同学在FSRM的说找实习面试机会还挺多的,但是名气实在是比较小。。就怕如果要回国就囧了. 1point 3acres
layyine 发表于 2012-4-20 13:07



    我勒个去  你不是有个ucsd  or st什么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21:3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7# yejiming


    哦。。。嘿嘿~谢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21:3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8# cathyBHN
. Χ

    这样啊~上课的应该差不多就是一届的吧。。2、30人也差不多是我想象的了。。嗯,你同学有没有说就业怎么样?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21:3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9# layyine

.1point3acres
    好滴~谢谢呀~~~我主要是怕人多竞争大,就不好找工作。。嘿嘿。对了,你同学有没有说中国人的比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艺远 2012-4-20 23:5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0# summer^2

已经从了,我正准备开财产证明要i20~~你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21 01:1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滴,今天下午刚decline掉了回复 21# kelvinw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21 01:1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人多的水是指会给条件稍差的人也发AD吧?这样自然有一些条件一般的人进去会影响整体的就业率,但是就你个人而言的话是没影响的,打个比方如果某校从10扩招到100,如果他的老师和课程不变,如果你本来就是那top10,也不会受影响照样好找工的吧...回复 24# summer^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k_wildcat 2012-4-21 05: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Rutgers的AD的确挺多的,所以水的怀疑也是有根据的。不知道和往年的情况相比是不是属于反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whu 2012-4-21 11:3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6# layyine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去 我看你拿到的时候超兴奋的样子  还以为你特想去那家的 。。。
那你现在肿么办??去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1 12:1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5# 艺远


    唉~我现在大概不会去rutgers了。。还是想在UIUC和purdue里选一个。恭喜你呀~!决定了就好~地理位置实在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