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mmer^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又一个ad from rutgers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14:4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6# lifanscut


    一学期的学费是1w1~~呵呵。一般财产证明都是包括了所以的费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艺远 2012-4-20 15:3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1# summer^2
. Waral dи,. Χ
我想问问这个是怎么算的?ps我是申的phd然后降成了ms给了ad,所以就很早了三月中旬知道的,但是看财产证明说first year $46000巴拉巴拉。。。没有具体说这是所有的费用还是什么意思,都包含神马。。。我想问问楼主这一批ad发的是怎么说的,那整个Rutgers的master读下来得多少大洋啊?要是真就是$46000那还真不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20 16:3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都差不多的,因为FSRM也是stat department的,相关的,但是STAT的人多,我同学说目测至少有六七十人。。。。。。。回复 10# summer^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16:5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2# 艺远


    你可以自己去看tuition的页面啊。。也有calculator。。4w6真的是全部,不骗你。。MS估计就是1年半左右吧,要延成2年可能就贵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16:5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3# layyine . 1point 3 acres


    啊!!那么多人?是一届吗?那不是规模和哥大差不多了。。可是好像没怎么听说rutgers那么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艺远 2012-4-20 17:1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4# summer^2

哦~酱紫~~回来我再查查 总是稀里糊涂的都木有仔细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ejiming 2012-4-20 17:2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srm是20多人,stat是4、50人吧?一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hyBHN 2012-4-20 20:3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听Rutgers stat上一届的说上课也就2、30人的样子 没有特别多 不知道今年去的会不会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20 21:1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人多就水呀。。我同学说目测。。她是FSRM的,你可以再问问其他stat的人回复 15# summer^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2 2012-4-20 21:3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6# 艺远
. .и

    你决定去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