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0| 回复: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申请BU金数第二轮的有消息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2月初左右交的,3.1收到邮件说开始review,3.15会给结果,请问各位有收到任何进度或消息吗?谢谢!. 1point3acres

上一篇:CMU MSCF压线面试,求面经!
下一篇:U of Maryland finance
推荐
 楼主| cyftogi 2018-3-15 15:2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iltcook 发表于 2018-3-15 14:49
那岂不是明天?我也没收到说3月16号来录取呀,我就收到邮件说材料收齐开始review了

“At this time,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has moved your application on to the next stage of the admissions process. No further action is required on your part, aside from ensuring your application is complete. If you have already received this confirmation from our office, be assured that your application is ready for review. As a reminder, we will be able to release your decision by March 16, 201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wyycc 2018-3-5 19:3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2收到一个mba@bu.edu的邮件说Committee has received all materials necessary to successfully review your application.  不过没说什么时间给结果,我这个是不是比你们的步骤还慢了一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cyftogi 2018-3-5 12:2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KC 发表于 2018-3-5 12:07
我三3月1日收到Kyle Ryan的邮件:MSMF application next steps, 说开始review,3月16给结果。然后也没消息 ...

不好意思记错啦,我又看了下也是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KC 2018-3-5 12:0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三3月1日收到Kyle Ryan的邮件:MSMF application next steps, 说开始review,3月16给结果。然后也没消息了。不过为啥我出结果要比LZ晚一天?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yftogi 2018-3-5 19:3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yycc 发表于 2018-3-5 19:30-baidu 1point3acres
3.2收到一个mba@bu.edu的邮件说Committee has received all materials necessary to successfully review y ...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yycc 2018-3-5 19:3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ftogi 发表于 2018-3-5 19:31. Waral dи,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卡着ddl,2.16交的(bu后来延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yftogi 2018-3-5 19:3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yycc 发表于 2018-3-5 19:35
卡着ddl,2.16交的(bu后来延期了)

那可能因为交的晚,还没开始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yycc 2018-3-5 19:4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ftogi 发表于 2018-3-5 19:37
那可能因为交的晚,还没开始review

那我这个估计3.16都出不来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KC 2018-3-6 02:4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yycc 发表于 2018-3-5 19:40
那我这个估计3.16都出不来结果了
.google  и
同学不用急,这两个邮件也就隔三四天。猜测是先筛一下托福等硬性要求,过线就送下一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yycc 2018-3-6 10:3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KC 发表于 2018-3-6 02:48
同学不用急,这两个邮件也就隔三四天。猜测是先筛一下托福等硬性要求,过线就送下一轮了~

托福刚过百。瑟瑟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