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3|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个狗家nyc的offer

全局: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18
找工季节: 1-3月
工作来源: 内推
公司名称: google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大纽约地区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25%*4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最高学历: 硕士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也是醉了, 17年1月底 onsite 了狗家, 当时过了hc, 但是没组要我,无奈当时HR也不给力,就不了了之了。
过了快一年了,突然有HR联系,接着聊了几个组,给了个low ball. 因为对现在的公司也比较满意,就跟hr说 compensation太低了 不去了,然后hr就给争取了一下。
最后还是从了。。。

求大米求大米!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29 收起 理由
Muscler + 3 给你点个赞!求team match经验
zzjj20112011 + 10 很有用的信息!
Howie + 10 给你点个赞!
crazymarbury + 3 +++
hailizi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报个MS new grad offer
下一篇:抖个ali 阿里巴巴包裹 求建议!!!
推荐
 楼主| gge09 2018-3-17 09:4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uscler 发表于 2018-3-17 09:35
求问楼主team match有什么经验吗 之前聊了几个组都跪了。。 大米已加

我聊了5-6个 感觉每个聊的都不一样. 但是比较相似的是 基本都不会仔细的问你的背景. 但是会问一些比较笼统的东西, 比如你的规划, 或者你喜欢做什么之类的. 更多的是想看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而不是你会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ge09 2018-3-16 05:1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wie 发表于 2018-3-16 01:47
17年一月底??过了一年之后?

是的。17年1月底面试的, 17年10月 谷歌hr联系我。 但是当时没想跳槽, 后来18年1月份 我才联系了谷歌那边, 然后开始team match,team match的时候差不多刚好一年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owie 2018-3-17 04:0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ge09 发表于 2018-3-16 05:15
是的。17年1月底面试的, 17年10月 谷歌hr联系我。 但是当时没想跳槽, 后来18年1月份 我才联系了谷歌那 ...

哈哈哈 这跨度也是有点厉害啊。 也就是说明现在nyc是有opening的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tiaocao 2018-3-14 23:4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赞赞

这个情况还不少的。。主要是去年听说nyc狗家没h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Howie 2018-3-16 01:4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7年一月底??过了一年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e09 2018-3-17 08:1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wie 发表于 2018-3-17 04:00
哈哈哈 这跨度也是有点厉害啊。 也就是说明现在nyc是有opening的对么

恩 应该是的. 因为我聊了5-6个组, 好像蛮多组确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jj20112011 2018-3-17 08:5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没有搬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e09 2018-3-17 09:1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 因为在ny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