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va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在米国转机2个小时左右够不够啊?

🔗
zach 2012-6-22 08:2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比较危险,入关排队或者取行李折腾随便出点差错可能就只有十几分钟去赶下一班飞机了。更别说万一航班晚点。。。. 1point3acres

不过如R姐所说,反正已经入关了,误了也会自动改签下一班,无所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va555 2012-6-24 13:3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hsuR 发表于 2012-6-22 07:06
我是说几点到SF。。。上午到的话哪怕误了也许也能赶上当天改签的,看RP了。

上午8点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va555 2012-6-24 13:4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6-22 08:20
比较危险,入关排队或者取行李折腾随便出点差错可能就只有十几分钟去赶下一班飞机了。更别说万一航班晚点。 ...

哦,这样还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2012 2012-6-24 17:2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6-22 08:20
比较危险,入关排队或者取行李折腾随便出点差错可能就只有十几分钟去赶下一班飞机了。更别说万一航班晚点。 ...

请教一下zach,大个儿行礼有那种直接托运到目的地的方法吗,因为要从北京到了西雅图之后还得
转机到丹佛~中间也就是2h~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6-26 04:2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2012 发表于 2012-6-24 04:20
请教一下zach,大个儿行礼有那种直接托运到目的地的方法吗,因为要从北京到了西雅图之后还得
转机到丹佛 ...

不行,必须得你自己提了行李过海关,然后重新托运到丹佛,不可能从国内直接到目的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mit 2012-6-26 07:1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6-21 16:20
比较危险,入关排队或者取行李折腾随便出点差错可能就只有十几分钟去赶下一班飞机了。更别说万一航班晚点。 ...

旺季时航班都sold out. 我曾经有次在sf出关时排队太久没赶上,虽然是早上到的,但是当天的航班都sold out,最后换了一班多转一次机的还要standby,折腾得半死好歹轮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2012 2012-6-26 08: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6-26 04:20 ..
不行,必须得你自己提了行李过海关,然后重新托运到丹佛,不可能从国内直接到目的地的。

THX!后来发现自己的飞机连续转两次。。。
先弄进米国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6-26 10:1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mit 发表于 2012-6-25 18:18
旺季时航班都sold out. 我曾经有次在sf出关时排队太久没赶上,虽然是早上到的,但是当天的航班都sold out ...

美国国内航班的旺季是啥时候啊?夏天大家度假么?度假也是去旅游胜地,一般来说大学没啥好度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2-6-26 20:2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事,万一不行参见加航专辑攻略,知道怎么找住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anmao 2012-7-1 16:0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随帖问一下 我买的美航上海到匹兹堡的联程票 在芝加哥也就停两个小时 不会也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