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va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在米国转机2个小时左右够不够啊?

🔗
qianmao 2012-7-1 16:0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随帖问一下 我买的美航上海到匹兹堡的联程票 在芝加哥也就停两个小时 不会也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2-7-1 22:0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nmao 发表于 2012-7-1 16:04
随帖问一下 我买的美航上海到匹兹堡的联程票 在芝加哥也就停两个小时 不会也崩了吧

aa那么早,都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uiguo 2012-7-18 15:4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非常想吐槽一下SF!!主要是他需要重新过一遍安检(我之前在3个地方入关过,都没重新安检)!!!而且我觉得gate的指示灰常不清楚!!比如他有G11还有11,其实是在两个不同的T,但是我木有发现有明显的指示牌。。。不过SF的好处就是他家的海关不爱问问题~就问了个student?然后就开始按手印了。。。(待求证,毕竟我只从SF如果一次)

我觉得lz不用太担心,国际航班说不准,有可能早到也有可能晚到(我最多晚过6小时)。联程的票会帮你改签的,你和你目的地来接的你人联系好了就行。. Waral dи,

话说楼主要是8,9月的机票,被开箱还是很有可能的。我觉得美国海关一到这时候就喜欢查咱有没有带月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anmao 2012-7-18 16:2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stjourney 发表于 2012-7-18 14:51
问一下你买的到匹兹堡的票多少钱啊,我现在才定下到那边的时间,发现要12000.我现在考虑先到纽约(含税60 ...

买了7400的~ 现在晚了太贵了~ 建议你先飞纽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Horrible 2012-7-24 11:3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我每年都看见很多这种类似问题的帖子,咱们都是在天朝的教导下,弄得干神码都很紧张。。。我第一次入境转机SF,我没晚点,飞机晚了,然后我就在机场走啊走,满头冒汗,然后一警察叔叔说乃肿么了,我说没飞机做,人家那边学校的人等着接我呢,然后那警察就说,你去那个那个口,跟一个工作人员说这个问题,他能解决。然后我就去了,然后我就被转到另一个按时的航班的头等舱,那是好几年以前了,我到现在还记者我的座位号是2B。。。然后,一切头等舱待遇,我当时觉得美帝各种幸福。。。
..
我想说的是,你没时间转机,就可以慢慢过海关,你急神码,误了飞机,她们可以给你转到另外一个航班的空座上,非常可能就是头等舱(当然了,我第一次来美国也是很紧张的,慢慢就好了)。 如果你怕在终点接机的人不等你了,你可以再去美国之前,就买好美国能用的 gophone电话卡,淘宝上就有,免得我有广告嫌疑,我就不说哪家儿了,你自己搜一搜,如果飞机晚点,你可以打电话给接机的人,如果他说不等你了,那就到了目的地以后打的,或者到了以后找工作人员问,说where to reserve and take the airport shuttle. 每个美国机场都有shuttle service, 就是一个柜台,占一个人,然后你走过去说,我要坐,给她地址,告诉人家一共几件行李,几个人,根据远近,大概花15-50刀,你怕没钱给,就在机场网上search一下,看看他的quote是多少钱。 付完钱,最多30分钟之后一个类似中国中巴的车就开过来接你。
. 1point 3acres
我觉着吧,什么事儿都不用着急,美国任何一个机场都有rental car service, 你要是爱开车,又有闲钱,想玩一玩儿,就拿着中国驾照,还有翻译件(在网上搜,有专门翻译机构)去租辆车,记着去美国之前带个GPS,或者租车的时候说 IneedGPS, 人家就给你在车上配一个,有时候你能遇上特别新特别好的车,开着那个爽啊。你看现在那么多国内来美国旅游的人,神码英语都不太会说,照样自驾游,咱都是考过GRE的高知识分子,怎么做个飞机都那么多concern呢,放松一点。还有买机票的时候,那些国内缺德的中介,把好时段的票价弄那么高,来了美国就知道,飞机票没那么贵。。。你可以选便宜的红眼航班,就是时间段不太好的航班,然后在机场转一转怕什么的,可以给父母省些钱。

至于开箱,那是随机的,有时候看你箱子颜色好看也开,我在美国国内飞,基本每8-10次就遇上一回,他们打开后,会给你塞个条说我们开了你的箱子,但是他们会把东西都给你放回去的,当然除了违禁的,没多大影响的,就算你用压缩袋压缩过,他们也会把所有东西都放回去,虽然不会从新给你压缩了,要是少了正常的东西,你能投诉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听鱼唱 2012-7-24 16:2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Horrible 发表于 2012-7-24 11:30
哎,我每年都看见很多这种类似问题的帖子,咱们都是在天朝的教导下,弄得干神码都很紧张。。。我第一次入境 ...

人家都是第一次出国,完全没有经历过。你第一次也在机场满头大汗。
况且两个小时是有点紧。海关如果一查真不够。
第一次经历的事情有担心完全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va555 2012-7-25 12:2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那就是月饼不能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va555 2012-7-25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s:多谢以上两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听鱼唱 2012-7-25 14:4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va555 发表于 2012-7-25 12:29
啊?那就是月饼不能带了?

吃的最好都别带。要查东西麻烦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