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向南往北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托福] 压抑的托福路,4战,94(口语23),91(口语19),92(口语22),105(口语27)

全局:
口语27,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向南往北 2012-7-13 23:1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viedoPrince 发表于 2012-7-13 19:50
我也是担心口语可能会波动很大的问题,加之我这次新题日,口语前两道没法准备机经了,心里就特别慌。。。 ...

o(╯□╰)o,练习都打成联系了。如果靠背的话,感觉极限就是23了,但是要突破23,还是要多多练习即兴的能力,拿到一个话题,立马能反映出关键词,然后观点很清晰的就能表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向南往北 2012-7-13 23:1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mVanilla 发表于 2012-7-13 22:35
恩恩~楼主的经验很有启发!有没有什么口语提高的诀窍,到27应该是很大的飞跃吧。我还有一个多月准备。是从 ...

如果语音没有问题就着重流利度和观点的逻辑性吧~其实关于托福口语很多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有的人说靠语调,有的人说靠观点~我觉得这两点是比较重要的,外加一个流利度~还有一个月的话着重练习真题吧,就是机经,一定要做到题目一出来脑子里立马就有相关的观点和例子出来,还有timeing的把握也是很重要的,练习机经可以帮你养成掌握时间的好习惯~至于录音,有空的话还是录一下自己的多听听吧~其实口语这个东西本质就是熟练度,只要语言流利+观点流畅就好~我备考着一个月只练了真题,TPO大概练了三分之一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OviedoPrince + 2 谢谢~!
wogeguaiguai + 2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向南往北 2012-7-13 23:2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vjundhiguanjun 发表于 2012-7-13 23:11
口语27,牛逼
. Χ
呵呵~好的分数永远需要运气的~这次确实很幸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amVanilla 2012-7-13 23:3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向南往北 发表于 2012-7-13 23:16
如果语音没有问题就着重流利度和观点的逻辑性吧~其实关于托福口语很多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有的人说靠语调, ...

嗯~多谢啊!希望自己再战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向南往北 2012-7-13 23:4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mVanilla 发表于 2012-7-13 23:39 . Waral dи,
嗯~多谢啊!希望自己再战加油吧!

加油啦~我都被磨了四次了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给力啊楼主,看来口语底子不错,不过怎么考到27的再详细介绍点呗,答题思路口音语速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向南往北 2012-7-14 00:1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乐乐在跳舞 发表于 2012-7-13 23:58
给力啊楼主,看来口语底子不错,不过怎么考到27的再详细介绍点呗,答题思路口音语速什么的

我口音美音,但是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很多时候英音更elegant一点。语速我平常属于偏快,尤其是以前比赛啊presentation什么的总是要10来分钟,怕东西讲不完。备考的时候刻意控制了语速,流利并不等于快,要稳而平。拿第一二题来说,差不多100-115单词是我控制后的速度。但是我后面的四题都比前两题慢,稳一点,不要卡,然后把信息都说清楚就好~其实每次你想卡的时候不要说ugggg,说一些 well,  you know....之类的语气词会听起来更从容一点,不过这个也是需要练习的~思路上其实很平常,我觉得最好还是能联系到自己的经历,这样比较有东西说~比如第一二题问一些  course/organization/experience之类的作用和影响,我基本上都会从  knowledge + personality两个角度出发,第一个角度是大众化的,第二个角度更深刻点,联系多了就会发现这样的思路很多道题都是可以用的~貌似有个什么口语必备80题,好像是无老师出的,仔细看看就会发现那里面很多题的例子和观点都如出一辙。对于后面的信息复述题,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timeing,联系的时候要养成一种模式,比如我的模式: (对于对话问题解决的题) 一句话叙述背景缘由+一句话引出主人公遇到的问题+两句话描述第一种方案+两句话描述第二种方案+两句话描述自己的选择。其实不是很刻意一定要这样,但是这种方法会让你更有层次感,而且考试的时候不容易慌神~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乐乐在跳舞 + 20 学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向南往北 2012-7-24 00:2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olon 发表于 2012-7-23 23:27
我作文两个good,然后24分。
听力三个fair,19分。。。这这这。


可能算是good里比较低的档吧,我还见过一个good一个fair里写作总分27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