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homast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资料信息共享] 几大名校的录取过程,是否需要套磁(zz校内)

   
🔗
jensen 2012-10-26 13:5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套磁的时间把握在什么时候比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cau0923 2012-10-26 14:0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倒是问了一个UCSD的老师,他说由于我的GPA不够,他也帮不了我,由于他不在commitee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xxawhite 2012-10-26 15:4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身边一堆活生生的例子表明,对于PHD来说好的导师真的比好学校重要得多,不管是学术上还是对待学生方式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王悦 2012-10-26 16:5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收获颇多,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菡萏之默 2012-10-26 20:3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然校内上见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odmor1 2012-10-27 04:0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我觉得现在陶瓷还来得及“,这个现在是指的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SNNSW 2012-11-1 08:4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IUC居然不允许外国学生拿fellowsh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liver021 2012-11-1 10:2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套磁对ms作用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z209 2012-11-2 12:0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anks a l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薄荷毛毛 2012-11-3 02:3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原来楼主指的是套磁跟fellowship的关系啊。偶只知道Cornell的网页上指明了说他们的MS,PhD学生一定要套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