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 interview for data science
仅限两天:购买DS501或者DS601,全站课程15% off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有你有策略
微策略(MicroStrategy)
2019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37|回复: 12
收起左侧

[OPT] 142XXXtimelin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地里福地福地福地!jirachi好灵啊!
给大家个timeline汇报下
3.14 filed
5.16 new card being produced, tho haven't received any email/text yet

期间找过congressman和senator。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帮助,毕竟其实按目前的情况也确实处理到我这一波了。
而且我的congressman我开始真的以为要被他坑了啊!
提前一个月去找的,大概五月初的那个星期。然后把材料fax过去后,
等了快一个星期,竟然给我寄到了个mail。。我看别人都是第二三天就被打电话通知或者email了呢。
然后楼主因为那个星期忙炸了(其实每个星期都忙炸了)就没有followup,
想起来的时候回家就看到了寄了不知道多少天的信件。。
之后因为自己reachout的早,所以也就一个星期followup打电话followup了一下。
也是因为他们电话里一直说有发inquiry啊咋咋咋的。觉得他们也在work on it就没有很急。
然后就这么距离他发第一个inquiry两个多星期过去了。。。

哦这点我也很迷,我看好多人的帖子都是找了congressman/senator后他们直接打电话到uscis的,我的好像就只是inquiry了下
我也不知道他们一般是怎么个流程哈

接下来导致的悲剧就是楼主就剩下最后这一个星期了。如果这个星期再不approve不寄卡我五月底就收不到惹。。
所以本周一就楼主就又义无反顾的冲向了senator那边,可是他们把我又推到congressman那里去了。。说他们deal with好多这种inquiry啊啥啥
要是他们真的不行我们(才)很willing to help blabla
因为之前看过说大概和senator/congress说过他们真的帮你的话大概两天就可以有结果了,所以就觉得再致电congressman give it one last shot
周一等到这周三,如果没情况的话周三就马上再联系senator

结果喔,今天周三早上刚写完作业被虐的不行,随手查了下,approve了!
高兴的八的了~一高兴就想花钱哈哈哈赶紧买个勋章去压一压
anyways虽然congress那边让我曾经失望透顶,他们态度也很差,但是还是很感谢他们。不得不说肯定也有他们帮忙的结果!

还有期间也自己online file过request。但是被decline了。问客服说是因为我选的理由是financial loss。然后说以我留学生的身份有能力付学费所以这一点不成立咋咋的,
大意是这样。。

最后的最后,还是建议大家多上点心!早早早早的去把opt办好!并且如实告诉你的朋友们opt这个过程会有多煎熬。
我当时就听到有人对别人说,“opt啊,很快的很简单的。说是要三个月但是一般两个月就好了。我当时就多少多少天就下来了,你也不用急blablabla”
对就是对我说的,,因为当时闲聊说春假想出境玩但是又得办opt那个时候出不去,结果他建议我可以等春假回来再办。。
妈耶差点就信了。还好我亲爱的朋友及时把我拉回来。至于为啥我还是file的有些晚,哎,真的不是我不操心我都急死了,但是当时各种乱七八糟的情况身不由己
当然可能他当年确实很顺利把,我也不会去想他有什么恶意。
就只是,希望大家把opt需要提早开始操心,因为幸运总是在那少数人身上这条common sense能传播出去
不要到时候麻烦奔波着找议员,整天操心着

上一篇:神器【Worktheme】H-1B Case Status - 2019 (Applied in 2018)
下一篇:H1B彻底凉了,发一个opt extension的追踪帖吧
我的人缘0
 楼主|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0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噗。。发出来后看着我的timeline弄的自己都觉得捉急,怎么update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0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在这里重新弄个吧
3.14  filed(based on receive notice, myuscis那边的日子是3.19)
4.20  和congressman初次联系
4.26  把我的材料寄给congressman
4.30  他们帮我file了第一次inquiry,期间有follow up
5.7   自己online file request
5.8   自己的request杯具
5.14  打电话给senator,被推回congress,congress帮我又一次file inquiry
5.16  new card being process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vickylulu24 发表于 2018-5-17 0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50% (1)
 
 
50% (1)  踩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00:17
在这里重新弄个吧-baidu 1point3acres
3.14  filed(based on receive notice, myuscis那边的日子是3.19)
4.20  和congressman ...

请问楼主设置的start date是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0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vickylulu24 发表于 2018-5-17 00:53
请问楼主设置的start date是什么时候?

我上面写的是5.25没记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q1632 发表于 2018-5-17 1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4)
 
 
0% (0)  踩
恭喜楼主,我是因为被学校ISSS坑了所以4/3号才把材料寄到,我的start date是6/11,虽然现在看大家报的timeline感觉uscis的进度加快了但还是很怕EAD在start date前下不来,楼主会建议马上找congressman催催吗?我自己给uscis打过电话申请加急但是第二天就发来邮件以同样的理由拒绝。楼主给congressman寄材料有公司的supplement letter吗?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定风波 发表于 2018-5-17 2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144xxx的只能和HR诉苦了。。。应该再早一点寄送材料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定风波 发表于 2018-5-17 23:29
144xxx的只能和HR诉苦了。。。应该再早一点寄送材料的,哎

你的start date什么时候呀,你其实也就比我晚个一两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定风波 发表于 2018-5-18 0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23:39
你的start date什么时候呀,你其实也就比我晚个一两天吧

start date 5/18,刚刚问实习的地方的态度,人家同意等我拿到卡再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定风波 发表于 2018-5-18 0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yuqianqian 发表于 2018-5-17 23:39
你的start date什么时候呀,你其实也就比我晚个一两天吧

我是3.16 case rece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1-21 01: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