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19|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volunteer工作怎么在简历里写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毕业后暂时没找到工作, 处于OPT期间, 找了一个本地的非营利研究机构做volunteer, 对方提供的offer letter给的title是software engineer。 请问我在简历里写这段经历的时候应该怎么写title:
1. 是写volunteer还是写software engineer?.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 如果可以写software engineer, 那我是否需要在简历或者面试(面对HR)的时候主动说明这是no pay的工作?
谢谢各位了

上一篇:YSC1890197XXX 求卡求卡
下一篇:Opt Extension Timeline YSC1890203xxx
🔗
jys2016 2018-7-12 04:4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简历里就写title, 公司名字,简单介绍一下你做了什么工作
面试时如果对方问了就实话实说,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问,面试官对你的工作内容更感兴趣,而不是你的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aspire 2018-7-12 04:5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ys2016 发表于 2018-7-12 04:48-baidu 1point3acres
简历里就写title, 公司名字,简单介绍一下你做了什么工作
面试时如果对方问了就实话实说,不过我觉得应该 ...

就是说只需要写software engineer,不写volunteer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ys2016 2018-7-12 05:1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offer里面是什么就写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