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18|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9spring EE MS/Meng **定位求建议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9
专业: EE
入学学期: Spring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1-3年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科是复旦大学微电子学,因为大二和大三一直在生病,GPA非常低,只有3不到(2.94/4),毕业设计做的是MEMS系统的微流控芯片设计。
毕业之后到现在2年多,一直在上海一家fabless企业做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相关的研究和设计。.
到现在差不多有4次流片经历,但是工艺都不是很先进(0.11um和90nm工艺)。主要设计的有一个12bit的SAR ADC,一个12bit的DAC,一个基于sigma-delta ADC的电力计量系统(系统信噪比大概在140dB左右),还有其他一些小的模块,bandgap、capless LDO这种。
19spring主要是想继续读EE,最好还是相关的领域。
目前的选校方案是这样的:
冲刺校:CMU-ECE,Columbia EE,UIUC MEng; ..
主申:UVA EE,USC EE,NDU EE,NYU EE,WUSTL EE;-baidu 1point3acres
保底:里海,GWU. 1point 3 acres
跪求各位大神提供建议!!. Waral dи,

上一篇:[19 Fall] CS MS 美本求定位
下一篇:【211三维中上】:请您帮我的定位选校出点意见~~必谢!
推荐
niyouchima 2018-8-16 11:2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所有选校往下降一档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vergilpjl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ergilpjl 2018-8-16 11:1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忘记讲推荐信的情况了,工作的单位提供了两份(单位里老大在复旦都是老师),本科的老师都不太愿意给我写,所以找了辅导员(也是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ergilpjl 2018-8-16 12:3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youchima 发表于 2018-8-16 11:22. 1point3acres.com
建议所有选校往下降一档

这么惨的么,大佬能不能详细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youchima 2018-8-16 15:1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gilpjl 发表于 2018-8-16 12:38
这么惨的么,大佬能不能详细说说

GPA不过3,GRE的V略低,硕士申请更看重三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ergilpjl 2018-8-16 15:3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youchima 发表于 2018-8-16 15:18
GPA不过3,GRE的V略低,硕士申请更看重三维的

GPA的话,已经是既成事实了。。。。看来只有9月份再考一次G来稍微提升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