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单身码农平均一年能存多少钱?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27|回复: 17
收起左侧

[转学转专业] 【香港转美本】transfer中对prerequisites等等的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fanfan17 发表于 2018-8-20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在香港一所无理科学校,商科,马上大二。
gpa3.3,TOEFL还没有考,大约90,之后一定要刷到100以上。
学校没有理科课程,数学课也很少。在大二结束时我能上的三门数学课分别是:calculus,linear algebra和一门数学水课,没有其他物理、化学、计算机课程。
打算转学美本学CS,现在的选校清单里有:UT-Austin, UNC, UMN, OSU, TAMU等。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目前是准备自己DIY本科transfer,但是在选校过程中对各种要求已经开始焦头烂额了,所以也在与父母交涉要不要选个中介。.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对各个学校的engineering apartment的prerequisite产生了很大疑惑,比如OSU,对工科的要求是“ at least one calculus course",然而德州奥斯汀UT-Austin的要求则是“[size=1.125] Transfer applicants must [size=1.125]submit proof of credit or in-progress work for a[size=1.125] minimum of four technical courses—math,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geology, computer science or engineering—including:
  • MATH 408D, 408L or 408M
  • PHYS 303K and 103M
想请教各位有类似经历的学长学姐几个问题:
1、是不是我不能提供相应prerequisites的成绩单我就无法申请这些学校?.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2、这些prerequisites的课程只能是大学里学的吗?我目前的大学已经不能提供给我这些课程学习的机会,可以用高中的课程+成绩单代替吗?

也想问问各位学长学姐有没有DIY本科转学成功的经验,中介是不是必须的?现在涌来的问题真的让我有点难以招架,自己还是比较想选个中介分担一些,下学期也好努力再刷刷gpa。只是父母不太支持我“折腾”,同时也想给他们省点中介费。. from: 1point3acres

感谢各位


上一篇:美本转学,cs专业选校求分析,谢谢!
下一篇:美本申本校master会容易一些吗
我的人缘0
lexiewen 发表于 2018-8-21 0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我是14fall国本转美本。。。

基本上不满足专业的prerequisite的就不要申请啦因为到时候会因为这个理由拒掉的..(当年身边小伙伴有这个例子)
不过可以先跟系里发email问问可不可以通过别的形式替代,或者去上summerschool -google 1point3acres

至于DIY 还是 走中介,看你自己有没有时间自己弄啦
如果想尝试一把我建议自己DIY,我是DIY的感觉转学没有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fan17 发表于 2018-8-21 0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lexiewen 发表于 2018-8-21 00:01
我是14fall国本转美本。。。

基本上不满足专业的prerequisite的就不要申请啦因为到时候会因为这个理由拒 ...

感谢回复
谢谢,我会发email问一下对prerequisite有啥其他解决办法的~
能不能透露一下当年转学的各项成绩呢?

现在感觉困难的原因应该是时间紧任务重吧……不知道大学的成绩需不需要wes或者其他什么机构再认证一下,初高中的成绩单不知道该咋开,还在准备托福……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rankgao0928 发表于 2018-8-21 0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0% (12)
 
 
20% (3)  踩
同transfer,想问一下楼主 UT Austin有把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aokeishaobo35 发表于 2018-8-21 0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51)
 
 
7% (4)  踩
不想打击楼主,你这个转这些学校基本没希望。 我tamu 毕业的本科cs。我们学校内部其它专业转去engineering school 都需要3.5+的gpa。而且本科生托福是必须100+,或者SAT 阅读500+。没有的话还需要修语言。 ut-austin 的bar 高太多了.\。 建议你把目标定低点,主要申请一百内学校就好,刷题才是必须,只要你后两年的专业gpa好,grad school 再申这些学校会很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rankgao0928 发表于 2018-8-21 0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0% (12)
 
 
20% (3)  踩
xiaokeishaobo35 发表于 2018-8-21 05:58
不想打击楼主,你这个转这些学校基本没希望。 我tamu 毕业的本科cs。我们学校内部其它专业转去engineering  ...

我感觉lz 申OSU没有问题,之前在地理看到gpa2.9的都转过去了。想请教一下外州申请奥斯汀 TAMU数学统计类大约什么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fan17 发表于 2018-8-21 08: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frankgao0928 发表于 2018-8-21 03:31
同transfer,想问一下楼主 UT Austin有把握吗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完全没有……我的成绩不好,再加上对转学现在还处于俩眼一摸黑状态,对转学政策什么的也不了解。
请问你打算diy吗?我们可以持续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fan17 发表于 2018-8-21 0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frankgao0928 发表于 2018-8-21 08:07
我感觉lz 申OSU没有问题,之前在地理看到gpa2.9的都转过去了。想请教一下外州申请奥斯汀 TAMU数学统计类 ...

嗯,现在根据自己的了解也就osu的prerequisite是at least one calculus了……
在官网上都有挺具体的要求,我去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rankgao0928 发表于 2018-8-21 08: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0% (12)
 
 
20% (3)  踩
fanfan17 发表于 2018-8-21 08:16
完全没有……我的成绩不好,再加上对转学现在还处于俩眼一摸黑状态,对转学政策什么的也不了解。
请问你 ...

我建议没什么了解还是找中介,毕竟自己慢慢摸索耗费时间(个人意见)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xiewen 发表于 2018-8-21 1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fanfan17 发表于 2018-8-21 01:18
感谢回复
谢谢,我会发email问一下对prerequisite有啥其他解决办法的~.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能不能透露一下当年转学的各项成 ...

托福90+
GPA 3.9 没考sat啥的
国内9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21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