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ATG Core Platform hiring
来Uber核心平台组做酷炫的无人车怎么样?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锦晖律师事务所
12月16日
H1B讲座通知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51|回复: 10
收起左侧

tableau 電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kiawe 发表于 2018-10-27 0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2018(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Tableau - 内推 - 技术电面  | Other | 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遇到三哥面試,出了個題目,交手的感覺就是要掛我
他本來已經在coding視窗裡貼上一個看起來像是leetcode的題目,但是聽完我講完之前做過什麼事情,立刻換了一個題目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23 收起 理由
juhuawanrentong + 3 很有用的信息!
wzhang80 + 5 很有用的信息!
Emen0n + 10 很有用的信息!
Alfred0118 + 5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蓬勃电面经
下一篇:脸书product engineer电面
我的人缘0
 楼主| kiawe 发表于 2018-10-27 0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掛了,果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men0n 发表于 2018-10-29 06: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129)
 
 
7% (11)  踩
kiawe 发表于 2018-10-27 06:39
掛了,果然,哈哈

请问lz是哪个组(职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iawe 发表于 2018-10-29 07: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Distrib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e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uhuawanrentong 发表于 2018-11-20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3)
 
 
0% (0)  踩
来给楼主加个米,遇到了同样的题目,也是三哥,估计是同一个人,这题目真的是不知道他想要什么,设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道楼主现在知道这题怎么解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iawe 发表于 2018-11-20 0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juhuawanrentong 发表于 2018-11-20 09:39
来给楼主加个米,遇到了同样的题目,也是三哥,估计是同一个人,这题目真的是不知道他想要什么,设计了几种 ...

哎呀,其實我沒想到要怎麼解... 這種open question要很刁可以很刁,應該是要來回討論的,拿來出在電面我是覺得蠻過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iawe 发表于 2018-11-20 09: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juhuawanrentong 发表于 2018-11-20 09:39
来给楼主加个米,遇到了同样的题目,也是三哥,估计是同一个人,这题目真的是不知道他想要什么,设计了几种 ...

對了,也謝謝你給大米,找工路上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uhuawanrentong 发表于 2018-11-20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3)
 
 
0% (0)  踩
kiawe 发表于 2018-11-20 09:42
對了,也謝謝你給大米,找工路上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共勉共勉,楼主写代码了么?他一直和我讨论各种思路,到最后一行代码都没写,也是醉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iawe 发表于 2018-11-20 1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juhuawanrentong 发表于 2018-11-20 09:49
共勉共勉,楼主写代码了么?他一直和我讨论各种思路,到最后一行代码都没写,也是醉啦哈哈

他沒有叫我寫,但是我講到一半覺得不大對勁,就問說我可以寫code嗎,
但是,這題我寫了20分鐘,他就說可以了,今天面試就這樣,一個小時的面試,他20分鐘就結束
我其實當下內心蠻生氣的,覺得沒想要面試就不要面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juhuawanrentong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uhuawanrentong 发表于 2018-11-20 1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3)
 
 
0% (0)  踩
kiawe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他沒有叫我寫,但是我講到一半覺得不大對勁,就問說我可以寫code嗎,
但是,這題我寫了20分鐘,他就說可 ...

唉他是不太友好啊,让我描述之前经历,我认认真真讲了半天他说我没有解决根本性的计算机问题。。。然后他一直对我的思路不满意。。。讨论着讨论着就到一个小时了。。。一行代码都没有,尴尬死了= =,move on move 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6 04: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