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8|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YSC306段位求制卡。。。。。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男盆友310段位的今天已经制卡了
92天了还显示received
哭哭
发帖求好运 等着拿卡月底报道呢

补充内容 (2018-11-18 07:36):
. Waral dи,
Update:历时103天终于今天显示new card being produced了!昨天收到congressman office转发的uscis回复 难道是congressman帮忙问有点点作用吗!祝大家都早日拿到卡

补充内容 (2018-11-18 07:38):. 1point3acres
8/6 Received
11/17 New Card being Produced
求保佑顺利拿到卡!

上一篇:OPT 309xxx time line
下一篇:等RFE结果期间可以回国吗?
推荐
 楼主| 珂莱尔 2018-11-20 05:4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ngszeq 发表于 2018-11-20 05:15
你的congressman真好 我找的这个感觉不靠谱 我让他inquiry 他说不到5个月不能inquiry 我说那能不能加急  ...

感觉你是不是在republican district了。。。。不过我觉得我邮件发的还是很清楚的 很detail说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比如急着要上project一类的 你可以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珂莱尔 发表于 2018-11-20 04:57
inquiry. 加急要company letter我实在等不及了就让去inquiry了一下 没什么文件 就是nice email

你的congressman真好 我找的这个感觉不靠谱 我让他inquiry 他说不到5个月不能inquiry 我说那能不能加急 他说financial loss不是加急理由不能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珂莱尔 2018-11-15 00:1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ibiankankanka 发表于 2018-11-14 06:20
我已经115天了,也是什么消息都没有,我观察我附近的case,都是100天到110天之间被处理的,你可能快啦

哇你是不是每天也等得焦虑。。。我身边的人都是90天左右处理的哇 我们真的是运气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珂莱尔 2018-11-9 05:5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刷前后都制卡了啊....而且这个段位一半都已经处理了。求不要被黑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ibiankankanka 2018-11-14 02:46:21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有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珂莱尔 2018-11-14 04:4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马上就100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ibiankankanka 2018-11-14 06:2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珂莱尔 发表于 2018-11-14 04:49
没有。。。马上就100天了。。。

我已经115天了,也是什么消息都没有,我观察我附近的case,都是100天到110天之间被处理的,你可能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珂莱尔 2018-11-18 07:3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pdate:历时103天终于今天显示new card being produced了!昨天收到congressman office转发的uscis回复 难道是congressman帮忙问有点点作用吗!祝大家都早日拿到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drew9502 2018-11-18 08:2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找congressman是加急还是inquiry?准备了什么文件?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珂莱尔 2018-11-20 04:5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drew9502 发表于 2018-11-18 08:27. 1point3acres
请问楼主找congressman是加急还是inquiry?准备了什么文件?感谢!!

inquiry. 加急要company letter我实在等不及了就让去inquiry了一下 没什么文件 就是nice e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drew9502 2018-11-20 05:1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珂莱尔 发表于 2018-11-20 04:57
inquiry. 加急要company letter我实在等不及了就让去inquiry了一下 没什么文件 就是nice email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