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wnxhho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19Fall-26岁化学硕士 零基础转CS 跪求指路

🔗
xiaoxiao1111 2018-11-8 23:3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个program时间短的赶紧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AtoZ 2018-11-9 00:03:3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跟我情况差不多,我也推一波neu-alig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kaenki14 2018-11-9 00:3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身份还是target加拿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hitd 发表于 2018/11/08 21:57:14


neu-align 学费多少?春季入学,秋季开始实习工作了?学几个月?秋季实习就是开始CPT?但是CPT不能做满一年啊,否则OPT就没了

秋季找第二年春季暑假的实习, neu可以拖到三年毕业,这已经算是很大的优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8-11-9 01:4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除了LZ知道的学校,还可以看看下面这个帖子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 ... read&tid=454206


补充内容 (2018-11-9 12:33):.--
以及说起来如果不排斥亚洲的话,新加坡/日本其实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utoday 2018-11-9 02:5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zhazha 发表于 2018-11-8 16:36
想要挑战机会还是多很多,强烈安利neu-align,春季入学,秋季开始找实习,楼主也要做好破釜沉舟的准备

请问一下,neu-align怎么样啊?你有上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itd 2018-11-9 10:0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lutoday 发表于 2018-11-9 02:56
请问一下,neu-align怎么样啊?你有上过吗

Neu-align好像毕业时间长,需要2.5年,其他的还有类似时间短,容易毕业的学校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itd 2018-11-9 10:1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xiao1111 发表于 2018-11-8 23:35
找个program时间短的赶紧毕业

你说的program时间短,是不是mum.edu的cs项目?还可以贷款,但是利息很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ntxj 2018-11-9 18:1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awnxhhong 发表于 2018-11-8 17:32
是的 所以我加拿大全都挑带nano项目的ECE申请 试图曲线救国。。。。。
. 1point 3 acres
可以详细说明下吗?nano项目是什么意思?双学位吗?还有ECE对于您来说不也是转专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9 22:59:2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8099086 发表于 2018/11/08 17:15:56
真的破釜沉舟来美国的话太危险了,毕竟现在找工作都是一年不如一年,等你读完了都三年过去了,现在形势已经这么差了,何况三年后......
. 1point3acres.com
是阿…现在貌似FB情况不咋地 亚麻不招人 有点虚…而且我有个同学 抽到了h1b了 结果回趟国被check 滞留上海一整年了 每天还得日夜巅倒上班……真不知道美国未来对我们是怎么样 在中美对抗大背景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