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wnxhho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19Fall-26岁化学硕士 零基础转CS 跪求指路

🔗
sakurayu 2018-11-21 14:4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还是先上点课刷刷题看看自己对cs究竟有没有兴趣吧……现在转CS的人太多了,没有上过任何相关的课很难有学校会录取……况且lz还是掏空积蓄还要借钱这么破釜沉舟的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ceforlovex 2018-11-22 03:4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对杜克还是比较熟的。。Duke ECE个人认为完全没机会。申一点大众保底校吧。NEU-align, Syracuse, UTD, UCI, USC-37, UChicago-MPCS等等等等。

真想曲线救国Duke MEMS倒是蛮有可能申到,不过感觉那个项目不怎么样。。

一些新开的项目比如Duke MIDS, Brown Data Science, 一些水项目UChicago-人文学院底下的计算master,哥大统计,Rice MCS等等也可以试试。

见过不少转CS master转凉了的。建议三思而后行

MSCS的申请,学校最关心的就是你有没有完成课程的能力,如果你没有CS课程,那么你就必须在本学科表现出来很强的学习能力。GPA不高的影响其实挺大的。top-50基本上没机会,个人感觉。-baidu 1point3acres

还有个要考虑的就是性价比吧。如果你申到了,能不能收回成本,你得需要衡量自己的能力。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7 收起 理由
BiBiBOMB + 1 赞一个
shxxbi131 + 3 给你点个赞!
shawnxhhong + 3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lo 2018-11-22 04:1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一定要出国吗?在国内也可以读cs硕士,风险也没这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llua1222 2018-11-22 06:29: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awnxhhong 发表于 2018-11-9 23:20
加拿大感觉下来走EE难度不大 就是考虑到工资相对美国打7折 税多 房价又不低 还贼冷 就很犹豫……

加拿大工资和美国比感觉不止只打了7折,要更低。。而且EE容易是建立在楼主申请时候30以下来说的。。转专业申研大概率全聚德,除非是套教授那种,教授说了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22 15:14:0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llua1222 发表于 2018/11/22 06:29:03. Χ


加拿大工资和美国比感觉不止只打了7折,要更低。。而且EE容易是建立在楼主申请时候30以下来说的。。转专业申研大概率全聚德,除非是套教授那种,教授说了算的
.
我现在申完了UBC Waterloo 的ECE感觉到了 对转专业的态度不友好 目测基本全聚德的节奏 如果去加拿大的话 考虑靠刷语言分走EE了 谢谢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22 15:26:0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eforlovex 发表于 2018/11/22 03:42:43
我对杜克还是比较熟的。。Duke ECE个人认为完全没机会。申一点大众保底校吧。NEU-align, Syracuse, UTD, UCI, USC-37, UChicago-MPCS等等等等。

...
. Χ
谢谢您 非常中肯的提醒
转CS master凉了的是怎么个情况?
还有您在别的贴里的回复 化学背景变成plus 您具体怎么操作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有加拿大相关学历和 3 年  OABC 工作经验,就算雅思考到 CLUB9 也进不了池子呀...并且 ECE 项目很多都只有一年,工签压力很大,平读硕士签证也有一定难度,哪有这么容易。身份和工作机会是 trade off,不能兼得...唉,楼主早做决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来neu bos align吧,好好学找个coop的本地公司还是没问题的,一般都会给你抽h1b 办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vsanev 2018-11-23 07:4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awnxhhong 发表于 2018-11-10 10:00.--
瑟瑟发抖 谢谢大神提点 申请申完就得开始刷题学代码了????????????

来美国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不然找工作很被动,加油刷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vsanev 2018-11-23 07:5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可以试一下哥大EE?
选课的话总共10门课,可以选5门cs的,另外EE下各种machine learning, reinforcement learning这类的软课选起来。
. ----感觉哥大cs课是真的比较硬核,平常的homework和project感觉都非常好,对打cs基础非常有用!
而且中国人多,各种学长学姐的内推资源也很丰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