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wnxhho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19Fall-26岁化学硕士 零基础转CS 跪求指路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9 23:15:5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ntxj 发表于 2018/11/09 18:16:35


可以详细说明下吗?nano项目是什么意思?双学位吗?还有ECE对于您来说不也是转专业吗?
..
就是有的项目里面有纳米器件的课或者研究 纳米器件我是整过的 就着重在文书里吹这点 加上我有几门电路的课还行 希望沾上边申上ECE这样 反正选课我看下来都没限制 全选CS的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9 23:18:0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nnice 发表于 2018/11/09 01:42:16
除了LZ知道的学校,还可以看看下面这个帖子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4206
. 1point 3acres

补充内...

感谢大大指路!其实新加坡我觉得也是蛮好的 准备也研究一下移民政策和挣钱法子 谢谢您的指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9 23:20:5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kaenki14 发表于 2018/11/09 00:33:29
要身份还是target加拿大吧

加拿大感觉下来走EE难度不大 就是考虑到工资相对美国打7折 税多 房价又不低 还贼冷 就很犹豫……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one-18 2018-11-10 02:3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lz如果决定100%转cs的话,就申纯cs的项目,申一些转行友好的cs项目,以后new grad就业越来越锁紧了,纯cs的项目,课程更focus,有利于提高简历水平,如果是其他专业比如ee, ece, is,里面可能只有60%是cs相关的课,其他课程并不能对你提升cs背景有多大帮助,相当于你浪费了些学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海绵宝宝 2018-11-10 02:5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是秋季入校美国  那么9月有career fair 那么在那之前就要刷好题 so 来美国之前要刷题 不能有了ad就放松自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海绵宝宝 2018-11-10 02:5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itd 发表于 2018-11-8 21:57.
neu-align 学费多少?春季入学,秋季开始实习工作了?学几个月?秋季实习就是开始CPT?但是CPT不能做满一 ...

cpt不能满一年的意思是 一周工作40h的全职cpt不能超过一年 如果是一周20h的parttime cpt 不受影响 何况如果你读 1-2 年的master  cpt也很难满一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awnxhhong 2018-11-10 10:00:0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海绵宝宝 发表于 2018/11/10 02:55:33
如果是秋季入校美国  那么9月有career fair 那么在那之前就要刷好题 so 来美国之前要刷题 不能有了ad就放松自我了
.google  и
瑟瑟发抖 谢谢大神提点 申请申完就得开始刷题学代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hf0088 2018-11-10 11:2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我们的背景比较相似,我推荐我现在正在上的学校,brandeis,原因如下:
1. 有丰厚的奖学金拿
2. 学生人数比较少,内部竞争小
3. brandeis综排还是可以的
4. 目前还没有火起来,bar应该不是很高,再过一两年就不好说了,现在身边的同学各方面条件都相当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软软meow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itd 2018-11-10 13: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hf0088 发表于 2018-11-10 11:25.1point3acres
楼主你好,我们的背景比较相似,我推荐我现在正在上的学校,brandeis,原因如下:
1. 有丰厚的奖学金拿
2 ...

据说brandeis学费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8-11-10 15:4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itd 发表于 2018-11-10 13:38
据说brandeis学费很贵

但大家一般可以拿到一部分奖学金来cover掉学费,算下来和其他大部分学校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