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9|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补报14Fall美本录取结果,求加米

全局:
本科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4-04-15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学校名称: UCSD
学院名称: 隐藏内容
专业: Econ/Biz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专业名称: Economy
申请结果: Offer
录取类型: RD(regular decision)
是否有面试: No
国内读过几年大学: 0年,这次申请是新大一入学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ACT: 隐藏内容
SAT1: 隐藏内容
SAT2: 隐藏内容
AP subject: 隐藏内容
IB subject: 隐藏内容
高中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高中成绩: 隐藏内容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补报14Fall录取结果,求加米!当年是高考+美国申请同时搞来着,现在想想觉得还是太难了,后面的学弟学妹一定不要两手同时搞太辛苦了,还是专心做一个最好!
本科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学啥就随便申了经济,结果被分到UCSD ERC学院,一个写作课最多的学院真的报警。后面的学弟学妹一定要选Warren or Sixth,很轻松的!
后来大一转了CS专业,然后大二申请了CS+Math双专业,感觉这个决定真的是做的最好的决定,使后来研究生申请有很大的优势,想咨询斯坦福MS of CS的学弟学妹也可以找我昂~
最后感觉美本比国内本科最大的优势就是选专业的自由,如果当时去了在国内学个什么物理啊自动化啊我可能一辈子都毕业不了,物理太差了TAT 而且美本申请顶尖学校的研究生优势也超级大,所以最后想出国读书的同学有条件的一定要本科就出来~
强烈给后面的学弟学妹安利UCSD CS专业,CS全美排名13-14的样子,上的课感觉得非常有用,还是CS target school, 我现在毕业了还经常受到各种google facebook 的hr主动勾搭我,找工作资源非常不错!
希望大家都能被自己心仪的学校录取!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3 收起 理由
一亩三分地再见 + 10 给你点个赞!
MrTambourineMan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Tansfer / Fall19 / CS,CSE,CE / 选校定位?
下一篇:本科录取
🔗
lqm1996 2018-11-21 03:23:4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14fall,太古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cilia4 2018-11-21 03:4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qm1996 发表于 2018-11-21 03:23
哇。。。14fall,太古老了

hhhh 主要是为了赚米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961206 2018-11-21 07:2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給妳點個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cecilia4 + 2 谢谢好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