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nieisthebes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现役CS Faculty给申请PHD同学们的视频面试建议

   
🔗
yuehziyan 2019-1-10 12:52:27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man1994 2019-1-20 15:5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马上要面试了,多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2820615620 2019-1-20 20:5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分享,收益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tr008 2019-1-21 00:2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老师,提供的信息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ler.six 2019-1-21 00:37:2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icago 2019-1-22 15:0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谢老师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uefish_ 2019-1-24 10:5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都面完了才看到qvq不过根本没想到要问毕业要求……就只聊了interes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z424 2019-7-18 00:2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sz424 于 2019-7-18 00:30 编辑 . .и
. Waral dи,
哎,就是个聊天,搞得那么条条框框干嘛。相反如果我老板这么在意细节我才不愿意和他合作。见过很多大牛教授穿的跟乞丐一样,上课衣服一脱一肚子毛露出来,照样不影响自己本职工作。我要是招学生我想招有能力的,并且说话不是唯唯诺诺的,最好是个逗比,这样一起工作大家都开心。洗不洗头化不化妆都是人家私生活呀。
说中文挺好的啊,本来语言就是个沟通工具。我看很多毛子讨论问题直接俄语互喷,用英语多影响效率。而且国内如果没在美国上过学,英语肯定不地道更难有效沟通了。我觉得上来喷中文反而是尊重。
剩下观点基本同意。不过RA的问题应该问啊,不用当TA能省下很多时间做自己的工作。顺便打听一下老板的funding,不是挺好的么。
. ----
..

.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nliupu 2019-10-3 23:2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a_chiu 2019-11-26 10:5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楼主分享,下个月4号有个committee的正式面试,希望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