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renezyx4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IUC MSIM 18 FALL入学半年感受

全局:
谢谢楼主分享,想问下虽然这是一年的项目,但是大家一般选择多久毕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19-3-14 10:4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ynot0723 发表于 2019-3-4 06:36
谢谢楼主分享,想问下虽然这是一年的项目,但是大家一般选择多久毕业呢?

这是一年半到两年的项目,不能一年毕业。第二年秋季能找到工作的话一般就一年半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_summer 2019-3-22 14:2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楼主IS 542 选的哪个老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19-3-23 00:4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_summer 发表于 2019-3-22 14:22. Χ
想问下楼主IS 542 选的哪个老师?谢谢!
. 1point 3 acres
我选的vetle,两个老师给分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想问一下楼主这个项目大家的背景怎么样呀?据说top985和普通学校都有?还有转专业也ok?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19-3-26 13:1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蜗牛和深海鱼 发表于 2019-3-24 13:03
想问一下楼主这个项目大家的背景怎么样呀?据说top985和普通学校都有?还有转专业也ok?谢谢!

是的,大家的背景非常丰富,不过本科专业主要还是信息管理、CS、商学院,另外也见到本科普通的同学拿到flag级off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教下楼主,msim的同学选cs的课会不会很难抢,类似那种比较火爆的课一般选不选的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对了还想问一下楼主,这个项目有没有人继续读PHD?因为看课程设置还是比较偏应用的。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19-4-1 03:2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ynot0723 发表于 2019-3-30 07:16
请教下楼主,msim的同学选cs的课会不会很难抢,类似那种比较火爆的课一般选不选的上啊?

msim同学选cs课和其他非cs学院同学选cs课是一样的,比较火爆的课如果关注的早一般都能选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whynot0723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19-4-1 03:3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蜗牛和深海鱼 发表于 2019-3-30 09:04
对了还想问一下楼主,这个项目有没有人继续读PHD?因为看课程设置还是比较偏应用的。谢谢楼主!

可以继续读ischool的phd,如果是cs的phd可能会更困难一些?应该也都是自己去找老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