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renezyx4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IUC MSIM 18 FALL入学半年感受

🔗
Euclidc 2020-3-29 04:5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_summer 发表于 2019-3-22 14:22
想问下楼主IS 542 选的哪个老师?谢谢!

Hi. 我刚录了这个项目请问学长/学姐 可以加个微信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uclidc 2020-3-29 05:0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长/学姐好,我是今年fall入读的新生,请问下可以加一下微信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main 2020-4-12 10:0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请问下别的专业可以选MSIM的课吗?我刚去course explorer里看了下,发现i school几乎所有的课都只能本系的学生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20-4-22 12:1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main 发表于 2020-4-12 10:08
楼主,请问下别的专业可以选MSIM的课吗?我刚去course explorer里看了下,发现i school几乎所有的课都只能 ...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Lmaoyu2020 2020-4-23 09:1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每学期的选课是不是有学分限制啊?不超过14学分?那样是不是只能选3门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renezyx411 2020-5-22 05:0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Lmaoyu2020 发表于 2020-4-23 09:16. 1point3acres.com
请问楼主每学期的选课是不是有学分限制啊?不超过14学分?那样是不是只能选3门课了?

第一学期只能三门课,之后是20学分上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ps930008 2020-10-10 13:5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謝謝樓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main 2021-1-21 13:0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请问可以推荐一下iSchool data相关的比较好的课吗?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lvia_titi 2021-2-3 10:2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您好~我录取了信息学院下的MS bioinformatics,请问您了解这个专业的情况吗?有机会转博吗?如果就业的话有机会做data或者cs吗,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