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8|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收到了AWS ML dev的offer,没有phd的话去了前途如何?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最近想换组,想请教一下地里的大佬们。我有一个cs+数学的本科学位,因为喜欢数学所以顺带关注了一波machine learning。最近收到了一个aws里搞nlp的dev职位的offer,大概是50%的时间做infra,50%的时间写model(scientist负责想model,我负责写+tune)。我想问一下这样的职位含金量高吗,攒下来的技术和经验以后别的公司认可吗?(infra的经验肯定没的说,model方面的话,我没有phd,别的公司会认可吗?)这种经验对ml application有帮助吗?

P.S. 另外一个offer是去AWS IOT edge computing,现在和ml无关,可能以后在上面做ml的infra,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行业有什么看法?谢谢!

上一篇:【咨询交流贴】为什么Hinton等大牛们能在“不乐观”的状态下坚持不懈呢?
下一篇:Kaggle组队打卡
全局:
amazon只要带ml俩字母的组基本全是印度人,有时间谋划职业发展不如花心思survive重要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piglet404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nsc 2019-6-23 04:4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能找到ml dev的offer,是有ML的相关工作经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iangyi558 2019-5-2 02:5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ggiebird 发表于 2019-4-7 02:23
amazon只要带ml俩字母的组基本全是印度人,有时间谋划职业发展不如花心思survive重要

不要说的那么绝对,我们那个organization里面的 ML Scientists 一半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9-4-7 02:2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做好本职工作的时候把人家建模部分也学起来就好了
能动手出活是很有用的
但是千万记住要吃透别人建的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ngde12 2019-4-7 06:3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组的坐标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npingwang13 2019-4-7 07:4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ngde12 发表于 2019-4-7 06:36
组的坐标在哪里?

组在西雅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cnju 2019-5-2 05:3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具体看组,不过跟scientist合作的话,SDE干的活基本上就是边角活,跟ML关系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rk999 2019-5-26 08:2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DE 不需要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