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713|回复: 5
收起左侧

求个SD附近的学习小组。。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版聚, 本地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行程日期:
我在什么地区:
San Dieg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在SD这边做了快两年Data相关的职位,最近定下来了秋季会去东部读书(hmm 没错就是CS。。)这个月月底离职之后会有空闲时间,希望找到在SD附近有兴趣一起学习/自习的小伙伴,不限学习内容,不限性别,主要是求个组织。。

目前在做的事:经常上网课(online的master学位)/偶尔刷题/没事搞搞kaggle/想过考GRE

Let me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上一篇:91年已婚老阿姨诚招湾区女性友人
下一篇:5/20 Noogler
我的人缘0

升级   16.45%

kgme 2019-5-19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07)
 
 
4% (5)    👎
SD有哪些tech/大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大圣爱吃甲鱼 2019-5-20 0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kgme 发表于 2019-5-19 15:38
SD有哪些tech/大厂?

大厂总部貌似就Qualcomm?还有一些大厂的分部貌似intel/apple/google/amaz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2%

GMaple 2019-5-21 0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同求同求,去年毕业入职之后每周末都感觉无所事事不知道干啥。可以私信加微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大圣爱吃甲鱼 2019-5-21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GMaple 发表于 2019-5-21 00:39
同求同求,去年毕业入职之后每周末都感觉无所事事不知道干啥。可以私信加微信哈哈

ok啊 有空的话可以加下我的微信 linfu0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

kokoko 2019-6-28 0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74% (338)
 
 
25% (113)    👎
大圣爱吃甲鱼 发表于 2019-5-21 14:32
ok啊 有空的话可以加下我的微信 linfu0602

请问有群可以加一下么~谢谢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