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cque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终于等到了萌

🔗
acro55 2013-3-17 17:2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努Cong! 求当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cqueen 2013-3-17 17:3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aborn 发表于 2013-3-17 16:32
cong~~~~~!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cqueen 2013-3-17 17:3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ro55 发表于 2013-3-17 17:28
努Cong! 求当校友!

同喜,已经决定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ro55 2013-3-17 17:3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cqueen 发表于 2013-3-17 17:34
同喜,已经决定了么?

我面试后还没拿到ad……
拿到果断同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cqueen 2013-3-17 17:3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 发表于 2013-3-15 13:19
加13 fall Berkeley群吧~~在飞友室友板块找~

才看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cqueen 2013-3-17 17:3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ro55 发表于 2013-3-17 17:35
我面试后还没拿到ad……
拿到果断同意啊!

哦EECS对吧,祝早日拿到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cqueen 2013-3-17 17:4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rdtc 发表于 2013-3-15 09:18
cong!我交威武 表示申了ms/phd项目现在杳无音讯 估计被虐了 求沾楼主好运~

为什么是才看到的节奏= =,祝大牛各种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ro55 2013-3-17 17:4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cqueen 发表于 2013-3-17 17:36
哦EECS对吧,祝早日拿到ad~
. 1point 3acres
多谢~ 沾喜气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rdtc 2013-3-17 17:4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cqueen 发表于 2013-3-17 17:40
为什么是才看到的节奏= =,祝大牛各种好结果

额 我已经被拒了。。。不过berkeley这种神校按照我的条件也确实应该不够 呵呵 没什么遗憾了 再次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cqueen 2013-3-17 17:4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rdtc 发表于 2013-3-17 17:47
-baidu 1point3acres额 我已经被拒了。。。不过berkeley这种神校按照我的条件也确实应该不够 呵呵 没什么遗憾了 再次恭喜~

额···thx,祝其他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