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Salarytics=Salary Analytics
查询工资数据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把贵司信息放这里
查看: 1927|回复: 13
收起左侧

求助对于在美帝一个人生活过习惯了怎么想到找另一半的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亲密关系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aao5i9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之前工作过一段时间天天公司家两点一线,现在来了美帝读cs就是天天家图书馆两点一线。每天自己一个人过的也没啥感觉挺自由的好像也不怎么需要对象。我感觉我和情况类似的人应该都挺多的,你们都是怎么会想到去找另一半的呢?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1)
 
 
0% (0)   👎
全局: 👍   97% (308)
 
 
2% (8)    👎
楼主是觉得“应该”有一个对象吗?要是一个人过得足够开心确实没必要逼着自己找个对象啦,没人逼着找对象不就是在美国自由的地方之一吗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ianVHTA 2019-10-16 0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5% (242)
 
 
4% (11)    👎
我跟楼主情况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66)
 
 
0% (0)    👎
同烦恼…太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99)
 
 
1% (3)    👎
楼主男的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ao5i99 2019-10-16 05: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amtest_yahoo 2019-10-16 0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5)
 
 
0% (0)    👎
hmm,可能需要外力逼一把,比如父母催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656)
 
 
2% (14)    👎
楼主是女生,那就多出去social一下,一定会遇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13)
 
 
7% (1)    👎
大概是一个人做饭吃不完的时候突然觉得找个人类对象也不错吧😂

享受一个人的状态很好啊 估计以后慢慢会改变想法?工作以后更闲了 然后跟一群朋友玩着玩着 就发现有个每天能见到随叫随到的朋友也不错 哈哈哈哈 要是一直没有这种想法也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1)
 
 
0% (0)    👎
版里发个征友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1-14 03: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