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5:4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s1738 发表于 2019-10-31 15:33
你好,层主,请问一下,为什么觉得,国内50W人民币完爆美国20万美元?

完爆个屁,前女友去微软拿20w刀,刚面试过了,成了我在国内公司的leader了,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5:4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werty940828 发表于 2019-10-31 11:27
1. 少数华人高层受到烙印排挤或者升职遇到瓶颈,比如没事就被拿来举例说回国的陆奇李飞飞
2. 少数精英绿 ...

感动,这也是我读第二个master的原因,话说,一年半毕业的话,没抽到h1b是不是也可以上一年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s1738 2019-10-31 15:4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shifeng123 发表于 2019-10-31 15:41
完爆个屁,前女友去微软拿20w刀,刚面试过了,成了我在国内公司的leader了,靠

淡定,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opaoyu 2019-10-31 15: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shifeng123 发表于 2019-10-31 15:41
完爆个屁,前女友去微软拿20w刀,刚面试过了,成了我在国内公司的leader了,靠
. 1point3acres.com
脑补了一下这种巧合,只能说,缘分未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nerhao 2019-10-31 17:54:3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702061293 发表于 2019/10/30 10:32:04
国内五十万和美国二十万一样幸福。
国内二十万和美国十万无脑选国内。除了空气吃喝玩耍医疗都有,国外想往上爬该血汗还是血汗。996少不了你.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接受任何反驳,扯皿煮自由的当弱智处理
你在国内还是美国?
国内五十万真的是白菜价,干不了啥,还贷压力很大,货币购买力也不行,关键是996实打实的,想跳槽都没时间刷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nerhao 2019-10-31 17:57:3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ot 发表于 2019/10/29 17:30:08
我是国内 996 码农,但没有五十w
996 的情况下,攒钱不知道,也许国内更多吧,但是我不攒钱
幸福纯粹是梦,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到家都很累了,基本想干啥都干不了
想花钱买幸福都买不到啊(比...
想出去吗?真的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9:2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1 17:34
你有毛病吧,我一开始就说明白了我只是在帮你分析在美国能不能攒一百万的问题,一开始就是回复的你说的在 ...

你才有毛病,一开始一脸趾高气扬的,好好和你说非装逼,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9:2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yueshifeng123 于 2019-10-31 19:34 编辑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1 17:34
你有毛病吧,我一开始就说明白了我只是在帮你分析在美国能不能攒一百万的问题,一开始就是回复的你说的在 ...

跟你说过是相对国内好很多,我们很想出去,你老攻击个屁啊,给你面子好好说话,非装逼,没文化多学习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9:2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tfatjoey 发表于 2019-10-31 14:29
OPT可以呆三年,所以可以抽三次h1b,如果三次都抽不中就很麻烦,要么挂靠学校,要么转office到加拿大接着 ...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