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9:33: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1 17:34
你有毛病吧,我一开始就说明白了我只是在帮你分析在美国能不能攒一百万的问题,一开始就是回复的你说的在 ...

你这个智商真的就告别20w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 Zhang 2019-10-31 21:0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erhao 发表于 2019-10-31 17:54
你在国内还是美国?
国内五十万真的是白菜价,干不了啥,还贷压力很大,货币购买力也不行,关键是996实打 ...

国内五十万是白菜价了么 。。 哪些公司能给到硕士5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19PW100 2019-10-31 21:0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erhao 发表于 2019-10-31 17:54
你在国内还是美国?
国内五十万真的是白菜价,干不了啥,还贷压力很大,货币购买力也不行,关键是996实打 ...

1、按照国内前40高校毕业生统计,在北京挣50万的挺多,但是按照北京市IT行业人群统计,15~25万左右占大多数
2、北京买房,一般是先买个5环外二居,慢慢卖旧买新换成大三居,很少有一上来就买个120平的,除非你家有钱
3、在北京没有住房压力的话一年20万生活的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 Zhang 2019-10-31 21:0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s1738 发表于 2019-10-31 15:33
你好,层主,请问一下,为什么觉得,国内50W人民币完爆美国20万美元?

美国房租 吃饭 贵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19PW100 2019-10-31 21:0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e112233 发表于 2019-10-30 13:23
低多少呢?955一年年薪能有12万rmb吗?

北京955一年12万还是很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19PW100 2019-10-31 21:0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e112233 发表于 2019-10-30 14:18
舆论宣传造成的,国男等于原罪,公众形象差(被宣传的,形象就是钱好骗的是理工nerd),你必须要很拔尖很 ...

这种事要是我的话就宁可这辈子单身也不做tian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nerhao 2019-10-31 21:45:1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 Zhang 发表于 2019/10/31 21:00:01. Χ
国内五十万是白菜价了么 。。 哪些公司能给到硕士50万
找bat以下毒角兽……不过应届生的话,这个数字还是有点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ubblebobabee 2019-10-31 21:5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1 03:34
你有毛病吧,我一开始就说明白了我只是在帮你分析在美国能不能攒一百万的问题,一开 ...
请注意言辞,谢谢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nerhao 2019-10-31 21:55:2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19PW100 发表于 2019/10/31 21:00:02
1、按照国内前40高校毕业生统计,在北京挣50万的挺多,但是按照北京市IT行业人群统计,15~25万左右占大多数
2、北京买房,一般是先买个5环外二居,慢慢卖旧买新换成大三居,很少有一上来就买个...
但是在国内工作和生活就是对立的,你还要考虑户口,学区……
在硅谷明显即可以拿高工资,也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没有住房压力的本来就是资产阶级一族了,享受了泡沫经济的红利,不在讨论范围内。

国内互联网公司,没一点技术含量,加班多还没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大好人drm 2019-10-31 21:5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我所知,美国也有996,或者更忙的。但是国内996就是标配,据说如果一个团队低于996了那么就意味着要被砍掉了。结论:只能说,在美国工作生活的平衡比国内好的可能性比较高。当然,有些人对生活没什么追去,即使有很多时间,也不知道要干什么,索性多工作会更开心一些。幸福不幸福,取决于你对生活的需求和定义。求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