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wangdiao01 2019-10-30 16:0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_tr 发表于 2019-10-30 15:40. 1point 3acres
12W肯定不止
我在国内的时候听说上海Intel本科生new grad今年给到了27.5W(这种消息只能真假自辨了), ...

我觉得外企的955和楼主问的955不是一个意思。.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应该是本该去996的那批人放弃996选择955的话,能挣多少钱。
本该996的人很少有人能去外企拿955吧,国内狗家微软的面试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93965536 2019-10-30 16:3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e112233 发表于 2019-10-30 13:26
请问国内10 7 5,年薪40万的工作容易找吗?一般需要几年工作经验呢?谢谢~

国内微软亚麻new grad都基本这个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0 18:2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rshach 发表于 2019-10-30 07:51
怎么现在的人都默认自己去美国一定就有二十万刀package……

都理想情况才对比公平吗,国内996多数也不到50w的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ily129 2019-10-30 18:2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shifeng123 发表于 2019-10-29 18:05. .и
为啥国内攒钱更多,去美国不能一年攒100w吗
. 1point3acres
你确定你一毕业就是20w刀起薪?大部分都达不到吧,就算有,湾区税那么高,你税前20w,税后也就12w左右,房租消费都很高,你能攒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0 18:2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0 18:24
你确定你一毕业就是20w刀起薪?大部分都达不到吧,就算有,湾区税那么高,你税前20w,税后也就12w左右,房 ...

国内税也不低啊,只是没到交税的地方,再说了北京消费一点也不低啊,也攒不下钱,这么比至少不用996了,特别有钱的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ily129 2019-10-30 18:2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shifeng123 发表于 2019-10-30 18:27
国内税也不低啊,只是没到交税的地方,再说了北京消费一点也不低啊,也攒不下钱,这么比至少不用996了, ...
. ----
我只是让你理性分析去美国能否一年攒一百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zhanglingze 2019-10-30 19:2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观察,按综合购买力来看汇率大约1:4吧,两边贵的和便宜的东西不太一样而已。只看收入50w rmb生活质量约等于12.5w usd吧。。不996都不一定能提升生活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gg070 2019-10-30 20:4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还是看各人的幸福点啦!美国肯定是没有国内热闹啊,尤其晚上,各回各家,没成家前基本是独自一人刷题、做饭、健身,周末一般同学会聚一下,聊聊近况;国内是随时可以聚,晚上下班或许先聚一下再回家,亲戚朋友到处都是,热闹非凡,你需要什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0 20:4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0 18:29. 1point3acres
我只是让你理性分析去美国能否一年攒一百万
. Waral dи,
我就是好奇,你在美国不,一年可以赞多少哈,对美国不了解,所以很想问问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