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0:4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ily129 发表于 2019-10-31 06:23
我还是上学,但是身边有人工作了,我建议你看看地里的抖包裹,看看大家的薪资水平一般都在什么档次再做判 ...

我当然知道美国不乌托邦,但你得相对比较啊,目前无论是工作时长还是薪水,确实美国前景好太多了。再一句,你要是实在觉得美国不好大可以回国体验一下,看看哪个好,我觉得这个没人拦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0:4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希小腊 发表于 2019-10-31 10:23
刚毕业时(三年多)有国内offer给43万,但必须常驻北京,然后每个月15天过夜出差。后来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

哈哈哈,现在43w不多了,你是本科毕业直接在美国读的硕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0:4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_tr 发表于 2019-10-31 10:04
关键是I家真的不难进啊……感觉还没有阿里腾讯难

国内肯定没有,google和msra是地狱级难度,其他的真的都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0:5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agonlanding 发表于 2019-10-31 08:58
前提你得能找到工作, 然后你得能抽到h1b, 否则在美国3年就得打包回去。别听那些秀包裹,谈生活的,来美国前 ...

你的意思是说抽不到h1b也可以在美国工作1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1 10:5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KK774 发表于 2019-10-31 02:17
说得好像国内5、60万就很容易一样

. Waral dи,国内50w比美国20w刀难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werty940828 2019-10-31 11:1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qwerty940828 于 2019-10-31 11:20 编辑
Rorshach 发表于 2019-10-30 07:51
怎么现在的人都默认自己去美国一定就有二十万刀package……

楼主说的是50w人民币和20w刀相比也没说美国默认都有20w刀,国内也不是默认都有50w啊,大厂硕士批发包也就(16-1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werty940828 2019-10-31 11:2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1. 少数华人高层受到烙印排挤或者升职遇到瓶颈,比如没事就被拿来举例说回国的陆奇李飞飞
2. 少数精英绿卡到手回国拿大得多的package,或者创业捞钱
3. H1B抽不到或者找不到工作或者被开过了失业期无路可走不得不回国
1和2都是少数人生赢家,大多数人回国并不能一步登天,所以大部分人还是选择留在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inacs松鼠 2019-10-31 11:4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rshach 发表于 2019-10-30 07:51
.google  и怎么现在的人都默认自己去美国一定就有二十万刀package……
非常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0_0e 2019-10-31 12:2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shifeng123 发表于 2019-10-29 18:05
为啥国内攒钱更多,去美国不能一年攒100w吗

怎么有种美国地上都是黄金的感觉了……

咋就一年攒100w…你得拿个多大的packag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teT 2019-10-31 13:3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diao01 发表于 2019-10-30 16:04. Waral dи,
我觉得外企的955和楼主问的955不是一个意思。
应该是本该去996的那批人放弃996选择955的话,能挣多少钱 ...

国内Google是真难,微软和阿里头条难度应该持平甚至略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