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83|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3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MSIS@NYU
学位: MS
专业: MIS
提交时间: 2013-02-21
申请结果: Waiting
通知时间: 2013-04-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dorota 于 2013-4-18 00:33 编辑

删帖删帖

上一篇:报个REJ给大家参考吧
下一篇:Decline了一堆...还是从Cornell了
🔗
mantoull 2013-4-16 01:0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表示··········GWU的CS不差啊···NYU的CS感觉好不到哪里去。而且贵,不过我是从了MSIS···sorry不能给你让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ota 2013-4-16 01:2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ntoull 发表于 2013-4-16 01:07
表示··········GWU的CS不差啊···NYU的CS感觉好不到哪里去。而且贵,不过我是从了MSIS···so ...

握爪~GWU的CS我还是有点了解,faculty比较少,ms的课很多是part-time的讲师,很水,有些甚至连phd学位都没有。感觉大家找工作的热情不是很高,暑假找到paid intern的比较少,很多unpaid或者回国了。NYU MSIS给我感觉拿到大公司面试还是没什么问题,然后就靠自己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个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toull 2013-4-16 01:3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ota 发表于 2013-4-16 01:23
握爪~GWU的CS我还是有点了解,faculty比较少,ms的课很多是part-time的讲师,很水,有些甚至连phd学位都没 ...

嗯啊 gwu你肯定自己清楚,nyu也不错。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坐等吧那就~~到时候同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ota 2013-4-16 03:0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ntoull 发表于 2013-4-16 01:39 . 1point3acres.com
嗯啊 gwu你肯定自己清楚,nyu也不错。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坐等吧那就~~到时候同学哦~~

hope 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中庸人90 2013-4-17 10:0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waitlist。。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中庸人90 2013-4-17 10:0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waitlist。。握爪。。不过他家真心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ota 2013-4-17 11:0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庸人90 发表于 2013-4-17 10:00
同waitlist。。握爪。。不过他家真心好贵

握爪。其实学费还行,房租太贵了,而且还要住到很远的地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中庸人90 2013-4-17 23:2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ota 发表于 2013-4-17 11:09 . ----
握爪。其实学费还行,房租太贵了,而且还要住到很远的地方去。。

生活费一年得多少啊?虽然木有收到ad,yy下也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