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指尖新闻
Offer多多
Salarytics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654|回复: 14
收起左侧

分享烘培小白做的泡芙和班戟(顺便晒猫)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98)
 
 
0% (0)    👎
炒炒菜还行 甜品完全是新手~参考了网上的零失败recipe 看着仿佛还行???班戟煎饼是真的太难了 厚得仿佛葱油饼不过味道还不错

求大神教一教煎饼心得 下一个想做千层然而饼劝退了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8大米 +30 收起 理由
insomniadog + 1 赞一个
mauvesteven + 1 很有用的信息!
新西兰的蓝花 + 1 赞一个
MrAtoZ + 3 给你点个赞!
球球你长点心吧 + 20
xxxpppp + 1 赞一个
smile168 + 2 给你点个赞!
q10777054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隔离宅家 菜谱!
下一篇:发点Shelter In Place期间宅家做的吃的 求施舍点大米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893)
 
 
4% (82)    👎
这是猫还是老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dxq77dxq 2020-5-20 08: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8)
 
 
0% (0)    👎
q107770540 发表于 2020-5-20 08:09
这是猫还是老鼠🐭¿

这是猫和老鼠~哈哈当然是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米小仙女 2020-5-20 09: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8% (39)
 
 
11% (5)    👎
看着很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432)
 
 
1% (6)    👎
我以为这猫是班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oningh 2020-5-20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37)
 
 
2% (1)    👎
猫猫长的好清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cobs 2020-5-20 0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46% (49)
 
 
53% (56)    👎
我以为会有小白版reci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8)
 
 
0% (0)    👎
Jacobs 发表于 2020/05/20 09:56:54
我以为会有小白版recipe
来啦~

泡芙
黄油50g+水120g+细砂糖5g+盐1g融化+低筋面粉80g过筛,面粉烫熟关火晾到不烫手 +鸡蛋2个
烘烤温度上下火200度(400F),15分钟,然后转上火180度(350F),15分钟

奶油
200whipping cream+20g糖打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8)
 
 
0% (0)    👎
boningh 发表于 2020/05/20 09:35:39
猫猫长的好清秀啊
等猫猫再大一点发个帖子介绍这个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602)
 
 
4% (77)    👎
泡芙看着挺好,班戟奶油少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7-5 09: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