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30|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生统] 求达人解答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发现身边好多人都冲着生统方向,包括版上也是这块讨论的最多......估计生统这行钱途无限吧,呵呵:). Waral dи,

那象统计在其他行业领域的就业发展情况呢,如金融之类的?     
大bow~~~

上一篇: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biostat系的毕业生
下一篇:新手求教!
🔗
MaxAm 2009-8-19 19:5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统计的貌似去金融 有点难吧。

现在 金融自己的学生都有点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xAm 2009-8-19 19:5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统计学好了 在米国就业 貌似问题不是很大

金融这趟水 现在还是不要去趟好

5大投行 除了 高盛好一点外 全挂在里面。

我记得当时 评论最多的一句话 就是 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人也不可能一辈子都那么风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09-8-19 21:5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统计去金融至少在去年底为止,还是钱途最光明的。。。。认识的more than a handful of stat ppl in finance 只有一个被layoff,其余还都在享受高bonus呢。。。。那个钱数是没有什么上限了。生统则相反,虽然钱拿的也不少,但是有一个差不多的上限,除非做到学术界大老水平(这样大钱来自consulting fee,当然这也不是人家大老的目的),或者工业界非常高级的主管,否则跟金融的钱途根本不可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8-19 22:4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毫无疑问,金融的前途还是好的,就是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恢复
现在以金融行业为职业目标,就跟在股市低谷买入一样,高风险和高利润并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licitywang 2009-8-19 23:1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 Warald
.google  и

确实~投资需谨慎~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十四当家 2009-8-26 21: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生物统计一般工作稳定,轻松,收入也不错.. Waral dи,
但最挣钱的还是搞金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