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7|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生统] 新手求教!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无意中才发现这个坛子,真好啊
现在有个棘手的问题想请教下有经验的前辈。我是接下来马上就要申请了,6G成绩已经出来但是不是很理想,1190+3.5 然后我本科是数学,GPA还算过得去。想申统计或者应数,报了10G。在坛子里看到很多人也考GRE SUB。 所以想问问,我是去考10G还是SUb啊??对于申统计的人来说,哪个更能给自己的材料加分呢?

上一篇:求达人解答
下一篇:本科课程在申请统计/生统专业时哪些比较有用?
🔗
MaxAm 2009-8-19 19:5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嘿嘿 够用了。我的比你还低呢。
.
申请数学够用了,你本科是数学考sub作用不大。

如果可能考个10G 价值更大。你自己权衡好, 要在保证自己的T能破100的基础上 再说。因为

T>>G

祝你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neweng 2009-8-19 21:1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T原来这么重要啊!!!噢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ttleboy 2009-8-19 21:2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于有sub要求的学校(很少),自己又很想申请,就考个sub,个人觉得在申请中的作用不大
这个GRE成绩建议再考一次,很多学校对Q的要求(不会明确写在website上,都是问出来的)是780以上,V虽然没有要求,但是难保在申请的“前几关”,就是用硬件筛选阶段,是否会因GRE成绩而被PK掉
当然有些学校的MS对GRE成绩并不是很看重,这确实早有耳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8-19 22:4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建议T是最重要的,尽可能重新考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t3499100 2009-8-20 02:5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很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rchid_yes 2009-8-27 19:2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数学专业的申统计来说,sub真的不是很重要吗?
我也想报,但时间很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十四当家 2009-8-27 20:0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呀,基本没什么学校看G..--
个人认为TOEFL比较靠运气,但是确实比较重要.
SUB我们学校每年都好多人考,申请结束后都说没啥用,因为成绩出来后,好多材料都已经寄出去了.
据说,能考到95%以上的考了还有点意思,不然就没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2 收起 理由
alittleboy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