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1101|回复: 12
收起左侧

加本ECE妹子 2021 Fall 美加硕 ECE/CS混申 弱GPA和科研 有实习 求定位~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定位, compeng, ms
我的人缘0

升级   11.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定位
申入学年度: 21
专业: CompEng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论文/科研经历: 本校水科研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1-3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1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Cornell, Rice, NYU, University of Toronto, University of Waterlo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背景:
本科在加拿大除Top3和滑铁卢以外Top Tier里的一所
GRE有想法再刷 但是先用已有的
目前在学校一个ECE lab里搬砖 按疫情期间work from home的放养程度感觉申请前不一定能出结果
有一整年IBM实习经历 和国内某AI方向小公司暑期实习(但不确定会不会放到CV里)
目前可以要到IBM组里大佬的 和学校拿了A的课的一些prof

想申请:
non-thesis (course-based) master

目标院校:
保底校是本科学校(本校学生很好录) 以及和本科学校差不多水平的另外两所学校
想多申一些彩票校(觉得自己好菜想海投..但又不确定prof们愿意写的推荐信数量上限)
小中彩票:加硕 UBC ECE, McGill ECE/CS, U of T ECE, Waterloo ECE
                  美硕 NYU CE/CS, Northwestern ECE, UIUC ECE, Columbia ECE, NEU ECE, Rice EE
大+特大彩票:Umich ECE/DS, CMU 具体program还不确定,求推荐
不确定彩票校的定位是否合适 另外还有没有其他大中小彩票校可以推荐的呀

补充内容 (2020-8-3 21:03):
因为是加本 对美国学校的理解纯看各个学校官网 欢迎地里各位更正我的认知偏差 感谢!

补充内容 (2020-8-7 02:00):
现在把Umich下调了一档 U of T上调了一档 感谢各位的回复!另外想请问一下地里各位 我如果把Cornell MEng放到大彩票里合适吗~


上一篇:CS海本转申Bioinfo M.S. 求定位
下一篇:21fall 工科211 ME偏电子 回答加米!求选校建议
我的人缘0

升级   1.25%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umich ee毕业的感觉master可以放在主申里...但是我觉得umich的master教育质量一般..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znanh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

cs2021fall 2020-8-6 1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Umich楼主可能高估他了 应该不属于“大+特大彩票” 可以看看这篇帖子 https://zhuanlan.zhihu.com/p/72967257    陆本才3.5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znanh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7.29%

zzh372024750 2020-8-3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897)
 
 
2% (20)    👎
我说下美国的

nyu  NEU ,这两个直接上CS 都可以,拿来包底可以的

CMU iii ini ece 我觉得你都有机会的,但是因为海本推荐信宝贵,记得要提前问好给多少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znanh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9.5%

newwuyifan 2020-8-3 1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5)
 
 
0% (0)    👎
楼主莫非是某山上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5.14%

readypeng 2020-8-3 16: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Umich ECE为啥放“大+特大彩票”...按照往年情况,lz应该可以放在主申...?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znanh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1.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readypeng 发表于 2020-08-03 01:28:03
Umich ECE为啥放“大+特大彩票”...按照往年情况,lz应该可以放在主申...?
因为不了解美国学校..看Umich申请要求gpa minimum就要3.5 担心自己成绩太弱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3.86%

qyd65 2020-8-3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2% (78)
 
 
17% (17)    👎
还可考虑Duke ECE, USC C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znanh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6.71%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2% (221)
 
 
17% (48)    👎

https://www.ece.utoronto.ca/grad.../academic-standing/


Due to the large number of applications received, ECE will consider only those applicants with outstanding academic records and references. Typically an overall four-year average of at least A- is required for an applicant to be competitive..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Students with academic records equal to or below the minimum eligibility requirement are strongly discouraged from apply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5.5%

overrainbow 2020-8-4 07: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10)
 
 
0% (0)    👎
wangshangsam 发表于 2020-8-4 05:42
https://www.ece.utoronto.ca/grad.../academic-standing/
-baidu 1point3acres
ut这操作真狠啊   这意思是3.7以下的申请费我都不想赚了嘛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1.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wangshangsam 发表于 2020-08-03 14:42:00
https://www.ece.utoronto.ca/grad.../academic-standing/
我早看到啦 毕竟ut不缺生源 但申归申 反正本来我就很菜 ut摸奖校也不差这点申请费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5%

Dashu_GETREADY 2020-8-5 0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哈喽你好,我也是今年加本毕业想申请non-thesis的master,情况和你差不多能😂 请问一下你最后选择了哪所学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