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2932|回复: 25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温哥华F1 CS PHD AP 是不是就只可能一年签了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学生-f-签证[首次], 学生签证f
我的人缘0

升级   67.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wxwszr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66% (2)
 
 
33% (1)   👎
全局: 👍   97% (122)
 
 
2% (3)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加拿大本科。 要我补充research plan 和financial support letter。。是不是以后就只能一年一签了。。-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20-9-29 10:55):
9.24 issue, 一年签 GG

上一篇:新生秋季远程PhD同时做一份全职工作会对申请签证有影响吗?
下一篇:f签 中转第三国飞纽约,是柬埔寨还是迪拜?
我的人缘0

升级   46%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不一定,我在欧洲,身边有同学陆本high risk学校,check之后给了五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7.5%

 楼主| wxwszr 2020-8-29 0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122)
 
 
2% (3)    👎
p930822 发表于 2020-8-27 15:17
别太担心,感觉你的专业问题不大,可能你周围同学check的不多所以会有一点焦虑吧,我在欧洲这儿理工类学 ...

哎 回邮件说收到材料了AP开始了。。 主要是怕AP之后给一年签很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7.5%

 楼主| wxwszr 2020-8-27 01: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122)
 
 
2% (3)    👎
EtoDemerzel 发表于 2020-8-26 16:23
感觉你这个check看上去有可能只是缺材料,可能补上后就issue了。(顺便小吐槽下,咋PhD面签必备的research  ...

就担心只给一年签 以后就没法自由出境了。。 我上网搜了一下要带哪些看到很多人都没被看这个加上我导师还没定我以为就当面说明就行了。。(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4.5%

780082768 2020-8-26 07: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0)
 
 
0% (0)    👎
p930822 发表于 2020-8-26 07:26
不一定,我在欧洲,身边有同学陆本high risk学校,check之后给了五年。

是七八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7.5%

 楼主| wxwszr 2020-8-26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122)
 
 
2% (3)    👎
p930822 发表于 2020-8-26 07:26
不一定,我在欧洲,身边有同学陆本high risk学校,check之后给了五年。

是敏感专业吗,七八月面签的?最近这个局势太紧张了,连海本 甚至已经外籍的人都刁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6.57%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449)
 
 
2% (10)    👎
感觉你这个check看上去有可能只是缺材料,可能补上后就issue了。(顺便小吐槽下,咋PhD面签必备的research plan也没准备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6%

p930822 2020-8-26 16: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就是上一周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6%

p930822 2020-8-26 16: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wxwszr 发表于 2020-8-26 10:26
是敏感专业吗,七八月面签的?最近这个局势太紧张了,连海本 甚至已经外籍的人都刁难

专业是STEM但是应该不算高敏感的那种,是七月面的应该,还有一个海本的同学虽然check但是时间很短,大概三周左右就让寄护照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wxwszr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5%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请问现在使馆刚reopen,po主就去签了吗,是关闭使馆前预约的嘛?如果现在约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签上…(想等边境开了之后从美国去加拿大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7.5%

 楼主| wxwszr 2020-8-27 0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22)
 
 
2% (3)    👎
scot_husky 发表于 2020-8-26 16:54
请问现在使馆刚reopen,po主就去签了吗,是关闭使馆前预约的嘛?如果现在约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签上…( ...

七月份就重开了 我本来约的九月 后来reschedule到八月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