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a0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10.29TX的opt申请cashed了!!!

   
全局:
ivvvvvvvvvvy 发表于 2021-01-12 10:23:45
方便说下number区域嘛 好估算下时间线 因为十一月的都好一点消息没有
还没有收到receipt number,收到了来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是1/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ia0003 2021-1-13 03:13:1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eepmyself 发表于 2021-01-12 09:36:54
请问下你是寄的cashier's check么?我的银行说查不到状态 o(╥﹏╥)o
对的,我是cash check. 我在boa app的transaction里看见check记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yudi 2021-1-13 03:4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 楼主,方便请问一下你说的10.29是指的你mail的那一天还是deliver到office的那一天呀?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lybaboon 2021-1-13 03:49:46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irligiggle 2021-1-13 04:1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什么个情况?1/4有receipt了10/30的还没有。USCIS在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Cindy 2021-1-13 05:2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了好几条回复1.4号delivered也在Dallas cashed了... 那中间这些是什么情况... USCIS的黑箱操作简直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恭喜恭喜沾沾喜气!希望11月delivered 的赶快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mialhz 2021-1-13 06:0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楼主opt一直没有被cash 没有收到receipt 有什么办法可以查询状态吗?我是12月4号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zybob 2021-1-13 07:33:1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mialhz 发表于 2021-01-12 14:08:50
想问下楼主opt一直没有被cash 没有收到receipt 有什么办法可以查询状态吗?我是12月4号寄的
没有办法,而且再加上这段时间emma live chat整个down了,已经基本除了等以外就没有什么有效方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