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a0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10.29TX的opt申请cashed了!!!

   
全局:
恭喜楼主,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YU666 2021-1-15 01:0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慢啊 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nytreeynb 2021-1-16 12:4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月底delivery 好焦急。 顺便想问,申请opt期间如何维持ga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ivvvvvvvvvvy 发表于 2021-01-12 10:23:45
方便说下number区域嘛 好估算下时间线 因为十一月的都好一点消息没有
今天收到纸质的receipt,number是YSC219004041X,没有在短信或者邮件里收到receipt numb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求问楼主你当时的邮寄小票上有些ANNT:AOS的字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ia0003 2021-1-17 12:40:0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mLight 发表于 2021-01-16 17:09:24
求问楼主你当时的邮寄小票上有些ANNT:AOS的字样吗?
对不起,我没注意到哎。现在也找不着小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ggieWang 2021-1-18 04:2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报个数据点,我男票11月16寄到TX,然后上周cashed了,显示是在AZ cash的,这是TX转寄到AZ了?不过至今没收到receipt numb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aggieWang 发表于 2021-01-17 12:25:34
报个数据点,我男票11月16寄到TX,然后上周cashed了,显示是在AZ cash的,这是TX转寄到AZ了?不过至今没收到receipt number
太惊人了 不好意思想再确认一下 他真的寄去TX了么?是不是地址写错了……之前见过有人寄快递的时候因为柜员不靠谱直接用系统里Uscis的自动补全然后寄错lockbox 了...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aggieWang 发表于 2021-01-17 12:25:34
报个数据点,我男票11月16寄到TX,然后上周cashed了,显示是在AZ cash的,这是TX转寄到AZ了?不过至今没收到receipt number
很重要的消息!同求确认... 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bwhcxg 2021-1-18 05:1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ttie_Kitty 发表于 2021-1-16 15:51
今天收到纸质的receipt,number是YSC219004041X,没有在短信或者邮件里收到receipt number

请问你还有当时快递的小票么?地址写的什么方便看一下么?

TX是Attn: I765 OPT还是Attn: NFB AOS?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