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5|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录取NEU align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经历过一周的焦虑,因为我的N-you的灯到收到录取前都是两个灯,申请界面也是显示submitted。而地里的童鞋大多都是三个灯和review的状态。很开心最后还是拿到了录取,大概是不会去Syracuse cs了,目前准备交deposit然后开始UCI的面试。希望之后申请的童鞋不再跟我一样因为N-you的灯的申请状态而焦虑。那个灯真的不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Zasdivc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请问还有同学UCI的托福学校没收到吗
下一篇:哥大IEOR 面经
🔗
Monokuma. 2021-1-22 13:1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楼主的信息...我现在也是一直两灯+submitted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ystal622114 2021-1-27 11:1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okuma. 发表于 2021-1-22 13:10
感谢楼主的信息...我现在也是一直两灯+submitted的状态

今天我变了3盏灯了 会不会2.12前出第2波结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nokuma. 2021-1-27 14:4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rystal622114 发表于 2021-1-27 11:13. 1point 3 acres
今天我变了3盏灯了 会不会2.12前出第2波结果呢?

我也是今天三灯。应该会在2.12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ystal622114 2021-1-27 15:1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okuma. 发表于 2021-1-27 14:43
我也是今天三灯。应该会在2.12出结果

目前0 offer阿,想快点出结果阿 被拒了我就去申is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在哪里看灯呀?需要什么登录信息吗?我2月刚提交,至今仍是submit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ki_Li 2021-2-10 16:42:0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Monkey0410 发表于 2021-02-09 19:44:07. .и
请问在哪里看灯呀?需要什么登录信息吗?我2月刚提交,至今仍是submitted
灯的地址不在了 你可以在群里搜一下其他的帖子 2月交的估计是三月份那一轮给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没有梦想 2021-2-13 20:3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ki_Li 发表于 2021-2-10 16:42
灯的地址不在了 你可以在群里搜一下其他的帖子 2月交的估计是三月份那一轮给结果

感觉今年这个项目火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