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98|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美国人、印度人也像咱们这么认真刷题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特别是在职跳槽的?很好奇。我是在职跳槽,刷了一阵子了,感觉很累。来这里看到同胞们都很认真刷题,很受鼓励。不晓得老外烙印们4、50岁跳槽也是走刷题这个套路?

上一篇:最長連續遞增子數組 求O(n)解法
下一篇:我在HackerRank练习编程序可以吗?
全局:
虽然不知道答案但是我遇到的美国小哥考的题都很staright forward 国人小哥考的都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yijunisme 2021-2-26 04:1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知道印度人刷题很认真,我和几个印度同学之前mock过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painlet2 2021-2-26 03:5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现在啥面试都是这一套,大罗金仙也要刷题
https://twitter.com/mxcl/status/608682016205344768


Max Howell
@mxcl
·
Jun 10, 2015
Google: 90% of our engineers use the software you wrote (Homebrew), but you can’t invert a binary tree on a whiteboard so f*** o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mur 2021-2-26 04:0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emur 于 2021-2-26 04:11 编辑

是的,大家都刷题。我周围几个印度哥,他们一般先看书学算法,然后针对性做点题
我还认识一个白人小哥说他按照一个超考算法题的list准备



补充内容 (2021-2-27 06:40):
超考 -> 常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rshach 2021-2-26 06: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看看/r/cscareerquestions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鹿 2021-2-26 08:1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看LeetCode里多少外国人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之前去参加一线厂的hiring event的时候, UCB那几个美国老哥老姐说自己没事干就和朋友们写写LC玩...是真的写着玩...比谁写的快谁的方法巧然后互相mock啥的 我估计他们还是刷的挺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gao93 2021-2-26 09:36:5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YouTube用英文搜面试相关的问题全是印度人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1993 2021-2-26 09:4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scuss区有不少烙印的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