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ynn9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预防医学本科申请22Fall Epidemiology PhD/MS 选校定位求指导

🔗
 楼主| Lynn994 2021-11-26 13:03:4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legate 发表于 2021-11-25 20:53:06
我就是怕失学啊啊啊啊啊啊 我刚才看见你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 混申lz?我是ehs为主,epi为辅,要不要加个别的什么深度探讨一下呀lz
okkkkk. ----

补充内容 (2021-11-26 13:19 +08:00):
我积分不够没法私信耶。我的邮箱Debbie009@126.com,或者留下你的邮箱我发你哈哈哈。(回复到上限惹orz,在补充这里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nn994 2021-11-26 13:04:5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djr7mnf 发表于 2021-11-25 21:03:36
我是明年申请,还没想好专业,感觉生统好就业但是没有数学背景转不过去
是的。生统还是数学或者统计比较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全局:
申mph/ms大胆往前申,就业取向的master录取率还是比较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预防,感觉和楼主背景好像,也想申北美phd,苦恼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nn994 2022-2-5 08:18:2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lw08gce 发表于 2022-02-04 09:19:57
同预防,感觉和楼主背景好像,也想申北美phd,苦恼ing
22fall嘛?epi直博会相对比较困难很多学校master degree required就卡死了,而且他们会比较喜欢talkative的人,但还是有机会的!你的pub很强,有希望的!我觉得申博match很重要。加油加油(btw我听说epi国际生phd会比较难拿fu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ynn994 发表于 2022-02-04 16:18:24
22fall嘛?epi直博会相对比较困难很多学校master degree required就卡死了,而且他们会比较喜欢talkative的人,但还是有机会的!你的pub很强,有希望的!我觉得申博ma
谢谢楼主啦,其实也有在考虑公共政策的方向。epi方向可能确实对本科生不太友好,funding的话我倒是不太担心,一般能拿到offer的话应该都有funding的吧。不过我还是挺有信心的,一起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