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徐小兔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EE 专业的resume第三版和SOP第二版求改~

🔗
nanawang222 2013-11-18 01:1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兔 发表于 2013-11-18 00:49
好的~~一句话概括的话重点突出哪些特点啊?我有点抓不住重点所以都列起来了

其实这个不用说你都干了什么,就说是个什么事情就完了,比如社团活动就写我参加了A社团,如果是团长就再加上我是团长这个就够了,具体细节他们不需要知道,我们毕竟是申工科,学术部分介绍一下,剩下的点出来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徐小兔 2013-11-18 01:2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3-11-18 01:12
其实这个不用说你都干了什么,就说是个什么事情就完了,比如社团活动就写我参加了A社团,如果是团长就再加 ...
.
恩恩!我懂啦,我也觉得社团工作写的太多,人家看着烦,还没用。可是一直不知道怎么简单的写。谢谢你啊~早点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1-18 01:3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兔 发表于 2013-11-18 01:22
恩恩!我懂啦,我也觉得社团工作写的太多,人家看着烦,还没用。可是一直不知道怎么简单的写。谢谢你啊~早 ...

还在改文书啊,伤不起,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ngshuai2010 2014-7-28 17:0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教个问题:楼主本科的专业就叫电子工程吗?我本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研究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都属于EE。但简历里怎么写呢?就写B.S. in Electronical Engineering,M.S. in  Electronical Engineering呢,还是写B.S. in Electronical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M.S. in Informat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