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4|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送分] 12月1号考托福再送成绩来得及不?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只怪11月初那次成绩太渣拿出不手啊~~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建议呀。

上一篇:独立:Getting advice from friends who are older than you is more valuable
下一篇:GRE红宝书中三字单词总结
🔗
 楼主| smellycat 2013-11-26 00:1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顶一下,秒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lcompiler 2013-11-26 00:1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明年截止的学校没问题,12月月底截止的应该能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3-11-26 00:1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你申请学校的截止日期了。跟各学校小米联系一下问问。
另外,一定提前填好免费送分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mellycat 2013-11-26 09:1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3-11-26 00:13
申明年截止的学校没问题,12月月底截止的应该能赶上

官网上说12-13天,但听说有人还有送到一个月的,现在都是电子送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mellycat 2013-11-26 09:1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3-11-26 00:14
看你申请学校的截止日期了。跟各学校小米联系一下问问。
另外,一定提前填好免费送分学校。

但是听说免费送分的都非常慢,这个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翁安夏 2013-11-26 09:3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月中的说不定都可以,主要看学校,我问到有些学校是说deadline之后才寄都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3-11-26 10:3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ellycat 发表于 2013-11-26 09:16
但是听说免费送分的都非常慢,这个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我觉得会快点,因为出分第一时间就送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termayr 2013-11-27 12:0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的学校的deadline是1月份,还是看学校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