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9|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越来越觉得申请没希望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地里这么多人都有面试了啊,我一个没有,是不是不好的征兆?

上一篇:McGill面经攒人品,热乎的……
下一篇:托福口语复议被倒扣3分……
🔗
watsonluo 2013-11-27 08:4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没有面试,求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umerology 2013-11-27 09:0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正常 还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anada-chen 2013-11-28 00:4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umerology 发表于 2013-11-27 09:08
. 1point 3acres 很正常 还早呢

你现在在哪?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anada-chen 2013-11-28 00:4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tsonluo 发表于 2013-11-27 08:47
我也没有面试,求共勉

共勉,你申请了哪些学校,可以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anada-chen 2013-11-28 00:4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tsonluo 发表于 2013-11-27 08:47
我也没有面试,求共勉

.1point3acres共勉,你申请了哪些学校,可以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anada-chen 2013-11-28 00:4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tsonluo 发表于 2013-11-27 08:47
我也没有面试,求共勉

共勉,你申请了哪些学校,可以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umerology 2013-11-28 01:5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nada-chen 发表于 2013-11-28 00:44 .1point3acres
你现在在哪?UT?

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